美國的好萊塢製作工廠一直在行業內屬於全球領先地位,其實美劇在全球電視劇市場也十分受歡迎。美劇涉及的電視劇類型很多,每個人都會有一部自己最喜歡的美劇。排行榜整理了歷史戰爭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歷史戰爭美劇排行榜前十名

1. 維京傳奇

2. 羅馬

3. 朽木

4. 黑帆

5. 權力的遊戲

6. 海豹突擊隊

7. 波吉亞家族

8. 斯巴達克斯

9. 葉卡捷琳娜大帝

10. 騎士隕落

1.維京傳奇

播出時間:2013年

維京傳奇主要講的是公元9世紀到11世紀,有一批航海的戰士,他們被稱為維京人。維京人擁有先進的船舶,專門對沿海地區進行財富的掠奪。

2.羅馬

播出時間:2005年

這一美劇主要講述了古羅馬如何從共和國變為帝國的過程,其中的很多歷史事件,都在這部劇中有所體現,戰爭場面也是十分宏大。

3.朽木

播出時間:2004年

朽木的故事發生在美國西部,時間是1876年,這個地方被稱為死木鎮。這個鎮也是一個非法殖民點,鎮上到處充滿著犯罪和暴力。

4.黑帆

播出時間:2014年

作為歷史戰爭美劇排行榜前十之一的黑帆,該劇講述了一位名叫Flint的船長的故事。劇中的船長面臨著各種威脅,他在四面八方的進攻和偷襲下,獲取了自己的勝利。

5.權力的遊戲

播出時間:2011年

作為美國最受歡迎的玄幻戰爭劇,作為百看不厭的神級美劇之一,權力的遊戲是由大熱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而成,該劇憑藉強大的世界觀和人物塑造,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魔幻劇。

6.海豹突擊隊

播出時間:2017年

海豹突擊隊的故事線並不複雜,主要是講美國海軍部隊中的海豹突擊隊的故事,該劇展示了突擊隊的訓練生活和完成任務的艱巨過程。

7.波吉亞家族

播出時間:2011年

波吉亞家族主要講的是公元14世紀到16世紀,影響整個歐洲發展的波吉亞家族的故事。波吉亞家族是當時最大的黑道家族,影響力和政治權力都十分龐大。

8.斯巴達克斯

播出時間:2010年

作為歷史戰爭美劇排行榜前十之一的斯巴達克斯,主要講述了一位名叫斯巴達克斯的勇士,他驍勇善戰、能力出色,卻因反抗羅馬軍官而成為了奴隸,後又奮起反抗的故事。

9.葉卡捷琳娜大帝

播出時間:2019年

葉卡捷琳娜大帝該劇講述了俄羅斯帝國的一位女性君王,她的經歷十分傳奇。既是在位時間最長的女帝,也帶領俄羅斯成為當時最強大的國家。

10.騎士隕落

播出時間:2017年

騎士隕落講述了聖殿騎士團的故事,聖殿騎士團在當時是影響力最強的軍團,尤其在羅馬教廷的支持下,迅速走上了擴張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