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片是一種以喪屍為題材的電影或者電視,喪屍是一種新型的物種,喪屍的設定一般是由人體被感染,從而成為了一種不怕痛也沒有知覺的物種,只有擊殺它的頭部才能真正的將他殺死,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十大末日災難電影,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最新喪屍片202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最新喪屍片2020

1.釜山行2

2.活著

3.美味

4.喪屍樂園2

5.奇妙的家族

6.殭屍逃生船

7.李屍朝鮮第二季

8.行屍走肉第11季

9.死亡片場

10.空地

1.釜山行2

《釜山行2》這部喪屍片的評分非常的低,這部電影沒有延續第一部的內容,主要講述的是韓國被喪屍病毒攻占後,男主角重新踏上了回韓的路途,這部的喪屍被弱化,追車戲和與人爭鬥的戲反倒變多了。

2.活著

《活著》是一部由年輕演員劉亞仁和朴信惠兩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的片頭曲非常的有感覺,電影主要側畫了在遭遇喪屍病毒之後,男主角隨著在家裡的時間增長,心態逐漸崩潰。

3.美味

《美味》這部電影是一部場面非常血腥的喪屍片,這部電影一開篇就開始了喪屍的世界,而且畫面很多的放在了被喪屍咬的,血淋淋的場景,電影的劇情非常的驚險刺激,有非常多的死法。

4.喪屍樂園2

《喪屍樂園2》這部電影是一部由傑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艾瑪·斯通和阿比吉爾·布萊斯林等人聯手主演的,這部電影是喪屍樂園第一部的續集,第二部講述的是主人公到了白宮之後的事情。

5.奇妙的家族

《奇妙的家族》是一部以搞笑為賣點的韓國喪屍片,喪屍的情節被弱化了,沒有那種大面積的喪屍病毒,男主角是一個帥哥,在變成喪屍之後變得只愛吃白菜,而村民們也將它養了起來。

6.殭屍逃生船

《殭屍逃生船》也是一部非常搞笑的喪屍片,這部喪屍片沒有正經的打鬥過程,當喪屍病毒爆發之後,主角一行人登上了逃生的船,在這條逃生之路上,發生了非常多爆笑的故事。

7.李屍朝鮮第二季

《李屍朝鮮第二季》也是一部非常值得去看的韓國喪屍片,這部喪屍片的場面非常的血腥,一個不注意就會有掉頭的場面,所以謹慎觀看,而且第二部全智賢女神還有友情參演。

8.行屍走肉第11季

《行屍走肉第11季》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喪屍片,《行屍走肉》這部電視劇到了今年已經有著十年的光景了,在美國喪屍片中,行屍走肉可以說是非常經典,而11季的瑞克也變老了。

9.死亡片場

《死亡片場》這部喪屍片沒有過多的展示喪屍的元素,更多的是探討人性這一方面,當喪屍病毒爆發,人們躲在一個小房間,為了增奪稀缺的水資源和食物,人性變得讓人捉摸不透。

10.空地

《空地》也是2020最新的一部喪屍片,這部喪屍片的畫面也比較血腥,電影講述的是在野營的一對父女,突然遇到了因為喪屍病毒而變成喪屍的人們攻擊,父親努力保護女兒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