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不知道大家對恐怖電影是什麼樣的態度,反正小編我是又愛又恨,又想看有時候有非常害怕,總之內心惶恐,然而今天小編要來聊聊恐怖電影那些時,盤點一下爛番茄評分最高的十部恐怖電影,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爛番茄評分最高十大恐怖電影

1、逃出絕命鎮

2、卡里加里博士的小屋

3、驚魂記

4、諾斯費拉圖

5、金剛

6、冷血驚魂

7、弗蘭肯斯坦的新娘

8、鬼書

9、羅斯瑪麗的嬰兒

10、弗蘭肯斯坦

1、逃出絕命鎮

上映時間:2017年(美)

逃出絕命鎮是一部由喬丹·皮爾導演的驚悚類劇,裡面圍繞著種族歧視展開,男女主角分別是一個黑人和一個白人,劇情師範跌宕起伏,這部影片是一部小成本電影,但是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不僅在票房方面,在獎項方面也是一樣。

2、卡里加里博士的小屋

上映時間:1920年(德)

這部影片堪稱經典之作,將表現主義展現的淋漓盡致,甚至可以算的上是一部代表作了。裡面電影畫面充滿了美感,裡面演員完美的將自己融入其中,仿佛就是本色出演一般的感覺,作為一部優秀的懸疑恐怖片,無疑它是非常成功的。

3、驚魂記

上映時間:1960年(美)

驚魂記也是一部小成本電影,成本僅僅80萬,但是不能否認它的巨大成功。這部電影每一個鏡頭每一個細節都是有一定深意的,再加上導演出色的布局,裡面的細節被刻畫的非常現實,也有很多耐人尋味的地方,結局的部分更是讓人驚叫連連,這絕對是一部不得不看的電影。

4、諾斯費拉圖

上映時間: 1922年(德)

諾斯費拉圖裡面不管是造型也好還是畫面細節也好,都屬於完美,裡面的人物性格十分鮮明,不管是剪輯也好還是影像也好都是十分優秀的,在加上十分傑出的演員,算得上真正意義上的不朽之作。

5、金剛

上映時間:2005年(美)

可能很多人在看金剛之前會有所誤解,以為就是惡俗的保護地球的故事,看了之後才覺得自己的想法過於膚淺。金剛的主角雖然是不符合人體美學的猩猩,但是片中的主角實在讓人震撼,雖然影片整整三小時,但是絕對值得一看。

6、冷血驚魂

上映時間: 1965年(英)

冷血驚魂這部片子是十分考驗膽量的片子,似乎看上去略顯平凡,但是劇中不管是滴水聲,還是晚上的笑聲,裡面變形的五官,將人內心的恐懼一下子放在最大,讓人不由的冷汗直冒,看片之前備好紙巾。

7、弗蘭肯斯坦的新娘

上映時間:1935年(美)

弗蘭肯斯坦的新娘中的故事圍繞著弗蘭肯斯坦展開,弗蘭肯斯坦是一位科學怪人,在經歷很多事情後決定放棄研究,但是有另外一個博士威脅他,他被迫只能造出一個女人,這就是標題的來歷。

8、鬼書

上映時間:2014年(澳大利亞)

這部片子氛圍十分到位,氣質方面相對獨特,聲音方面也有自己的考慮,在細小的聲音比如腳步身等等都有一定的放大,整個影片就是十分粘稠的,雖然表現手法並不特別,但是影片就是一種低調的恐怖,讓人心底發涼。

9、羅斯瑪麗的嬰兒

上映時間:1968年(美)

這部影片沒有一個恐怖畫面,但是確是一部十分成功的恐怖電影。裡面的主角似乎身上都帶著聖潔的氣息,裡面的隱喻也是十分到位而豐富的,看完整個人不由的非常壓抑,算是一部十分有內涵的恐怖電影。

10、弗蘭肯斯坦

上映時間:1992年(美)

弗蘭肯斯坦由大衛·威克斯導演,主演是派屈克·博金等等,是一部比較成功的恐怖科幻類影片,片中的“科學怪人”和主人公心靈相通,不再算是附屬了可以算是朋友了,整體的劇情十分合理,氣氛也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