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好萊塢每年都會產出大量的優秀作品,包含了很多豐富的種類,其中戰爭電影也是比較受歡迎的,畢竟每個男人內心深處都想當一個英雄,雖然現實是沒辦法滿足了,可以看看電影什麼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十部勁爆刺激的好萊塢戰爭大片,希望你喜歡。

好萊塢十大戰爭大片

1、珍珠港

2、勇敢的心

3、指環王

4、全金屬外殼

5、兵臨城下

6、拯救大兵瑞恩

7、父輩的旗幟

8、最後的武士

9、戰馬

10、現代啟示錄

1、珍珠港

珍珠港出品於2001年,主要圍繞著珍珠港事件展開。其中雷夫和丹尼是一對好兄弟他們一起參軍並且同時認識了一位女士,後來雷夫參加英國空軍作戰是,不幸被擊落,而丹尼和伊夫林則慢慢靠近,最後在一起了,裡面的畫面十分細緻,相當震撼,是一部十分不錯的戰爭片。

2、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中主要講的是蘇格蘭領袖在眾多民眾的強烈呼聲中帶著他們一起揭竿起義,和統治者進行鬥爭的故事,這部影片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影片,不說別的,就拿它獲得了包括68屆金像獎最佳導演獎在內的5項獎項中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3、指環王

指環王由一本強大的奇幻小說改編,這部影片整整使用了7年的時間,完整的在現了書中的恢弘場景,當然這時間也是非常值得的,這部影片獲得了351項國際大獎,提名了284項,算是一座里程碑般的影片。

4、全金屬外殼

這部影片主要講述的是越戰期間的事情,裡面有一個傻瓜式的人物比爾,經常連累他人,最後大家只能毆打了他一頓,結果比爾在最後殺掉教官後自殺了。這部影片充斥著強烈的荒誕意味,看著很有一直意味深長的感覺。

5、兵臨城下

兵臨城下主要講述的是二戰中的事情,故事中有兩個好朋友堪稱生死之交,友情十分堅固,然而兩個人同時愛上了一個妹子,後來瓦西里和敵方神槍手康尼開始了鬥智鬥勇的過程。

6、拯救大兵瑞恩

拯救大兵瑞恩一直都是被廣為稱頌的存在,注定是豐碑般的影片。拯救大兵瑞恩中有一個特寫鏡頭,士兵們將犧牲戰友帶著血跡的信重新摘抄,讓他們家人不在那么痛苦,總之這部影片中的小細節都描繪的非常到位,是無可替代的一部片子。

7、父輩的旗幟

父輩的旗幟上映於2006年,主要講的是硫磺島戰爭的事情。戰爭結束後,一行5個人將美國國旗插在了戰場的最高點上,為民眾帶來真正的希望。

8、最後的武士

最後的武士雲集了包括湯姆克魯斯、渡邊謙在內的多個大牌演員,裡面主角是一位美國的退伍上尉,他想去日本剷除舊勢力武士,但是他在武士的村落里交到了一個好朋友,還喜歡上了朋友的妹妹,他的內心也是無比糾結,處於進退兩難的境地。

9、戰馬

戰馬由同名小說改編上映於2011年,故事的背景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力點就是在一匹馬和一個年幼的少年中展開。整體影片看下來十分舒服,雖然沒有十分華麗的特效,也沒有喧譁的產場景,但是整體看上去就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總之一定不能錯過。

10、現代啟示錄

現代啟示錄看似在說越戰的事情,實際上不僅限于越戰,影片中的哲理可以套用在每一場戰爭中,這部片子將人性的醜惡、黑暗描繪的淋漓盡致十分到位,裡面的場景氛圍看似夢幻,實際上十分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