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好萊塢雲集了大量優秀的導演、演員,現在儼然已經成為一個標誌,好萊塢也因為逼真的特技、大氣的場面給人們帶來了更多視覺體驗,尤其是對於動作片來說,好萊塢更是擁有很多經典,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部經典的好萊塢動作大片,排名不分先後。

好萊塢動作電影排行

1、盜火線

2、殺手:代號47

3、赤焰戰場

4、生死時速

5、諜影重重

6、真實的謊言

7、變臉

8、第一滴血

9、生死狙擊

10、暴力街區

1、盜火線

盜火線這部電影自上映起就廣受關注,事實上算是圓了很多人一個夢,因為其中阿爾帕西諾和羅伯特德尼羅擁有大量對手戲,看上去十分精彩絕倫。這部電影的吸引人的地方不在於裡面的激動人心的動作場面,而在於優秀的故事情節,總之是不容錯過的動作電影。

2、殺手:代號47

這部電影其實是由遊戲改編的,主要主人公就是代號為47的一名殺手,這名殺手不幸捲入一場陰謀,成為別人的替罪羊,他就想逃走,路上國際刑警和軍方都對他圍追堵截,其中動作場面十分吸引人,槍戰更是非常真實,讓人看著就非常激動。

3、赤焰戰場

赤焰戰場上映於2010年美國,是一部十分激動人心的動作大片。其中主線就是前聯邦特工,布魯斯憑藉自己優秀的功底和演技完美的演繹出這一角色,將他的掙扎無奈描寫的非常傳神,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萊塢大片。

4、生死時速

生死時速主要講的一位退伍警員利用多年時間謀劃了一出搶劫事件,但是這一天衣無縫的計畫被另一位特警傑克破壞,所以他對特警展開報復。這部影片和其他動作片不一樣,並沒有激烈的槍戰場面,但是有很多壓迫的環境,讓觀眾不由深陷其中,場面十分刺激。

5、諜影重重

諜影重重是一系列的影片組成,一共有5部,其中最為精彩的是前面三部。其中主角是馬特·達蒙主演的傑森·伯恩,他意外失去了記憶,雖然十分強大,但是記憶的缺失讓他舉步維艱,後來他展開了和中情局的鬥爭,優秀的剪輯和氛圍渲染都無疑成就了這部經典。

6、真實的謊言

這部影片的開頭略有點烏龍,特工哈利懷疑自己的妻子在外面有人了,所以默默地在私下開始調查,結果意外發現了一場巨大的陰謀,真正的故事由此展開,這部電影的動作場面十分華麗,堪稱經典。

7、變臉

變臉這部影片就如名字所說的一樣,劇情也是十分引人入勝的,警察和強盜相互變臉,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蠱惑他人,其中不僅劇情特別,場面也是十分宏大,有關正義和邪惡之間的戰爭也由此展開。

8、第一滴血

第一滴血於1982年上映於美國,主演是史泰龍,史泰龍完美的演繹出了一個被社會拋棄的特種兵,雖然個人英雄色彩十分濃重,因為裡面的主角十分強大幾乎無所不能,甚至於可以一個人幹掉幾十個厲害的警察,雖然後期有點疲軟,但是無疑是一部優秀的電影。

9、生死狙擊

生死狙擊中主角鮑勃是一位十分強大的狙擊手,但是無奈被很多人誤會,冤枉他幹掉了主教,為了洗脫自己的冤屈,鮑勃只能找出幕後黑手,這部影片不僅劇情十分合理,場面也是十分恢弘,是一部十分吸引人的大片。

10、暴力街區

暴力街區作為《暴力街區13》升級版,無疑是更加優秀的。其中主角是一位十分優秀的警探,他為了查找一位罪惡深重的毒販,扮成臥底去暗中搜查,最終發現了一個驚天大秘密,其中影片的衝擊力度十分強大,讓人看了十分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