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中國爛片千千萬,但是稱得上史詩級的還是要爛到一定水平的,看了辣眼睛的那一種,但是有哪些爛片到達了這樣的境地了?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給你答案,一起來看看中國十部史詩級爛片。

中國十大史詩級爛片

1、小時代

2、梔子花開

3、盜墓筆記

4、三槍拍案驚奇

5、爵跡

6、天機富春山居圖

7、致青春

8、滿城盡帶黃金甲

9、仙球大戰

10、搶紅

1、小時代

小時代系列真的完全沒有劇情,裡面人的生活根本就不是正常人的生活好嗎,天天不是撕逼就是打架,要么開始買買買,開始炫富,裡面還喜歡用很多隱晦的鏡頭,天天洗澡脫衣服,但是票房還挺高,看不透。

2、梔子花開

梔子花開雖然說請了很多帥哥美女加入,封面似乎也像那么回事,我只想說何老師專心做主持人不好嗎?幹嘛非要拍電影。這部電影劇情十分十分平淡,讓人看了就感覺失望,非常無聊的一部片子。

3、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和盜墓有一毛錢關係嗎?裡面的人都在乾什麼,找到文物交給國家?雖然說鹿晗、井柏然很帥,但是感覺形象十分違和啊,裡面真的吸引人的地方很少,票房還挺高,達到了10億元佩服。

4、三槍拍案驚奇

三槍拍案驚奇這部片看了想睡覺,是一部十分無聊庸俗的片子,是爛片中的經典之作,裡面的演員基本沒有演技可言,感覺在看小品?但是吧你想在電影院睡覺它也不會滿足你,因為裡面有很大動靜,嚇死人。

5、爵跡

爵跡屬於郭敬明的又一力作,似乎是帶著夢幻的色彩,但是裡面的人能不能多一點表情啊,雖然帥哥美女一大堆,但是為什麼都是面癱,劇情也是讓人不知所云,總之十分讓人失望。

6、天機富春山居圖

這部片子不僅有劉德華還有林志玲,一直打著國際化的想法,不斷的切換場景,全劇沒有任何邏輯可言,全劇無亮點都是尿點,總而言之,最大的看點估計就是林志玲的大胸好身材了吧。

7、致青春

這部影片有劉亦菲和吳亦凡,看了之後我只想說,救救孩子。吳亦凡的演技抱歉完全看不出來,表現的過於用力,甚至很多變成了表情包,謝謝吳亦凡,有人開玩笑說和吳亦凡比起來劉亦菲都有演技了總之是一部十分浪費時間的片子,聽說還有第二部?

8、滿城盡帶黃金甲

這部篇劇本故事太虛假,裡面大胸妹子倒是挺多的,很多角色看著就是假的,衣服都是黃金做的嗎?閃閃發光辣眼睛,每一個演員看上去都是在演戲,痕跡太重了,看著不真實。

9、仙球大戰

這是一部驚天地泣鬼神的片子,裡面的審美完全不符合大眾的審美,不愧是劉鎮偉的片子,故事也十分無聊,看著辣眼睛,不管是演員、畫面完全沒有閃光點,甚至還有強烈的摳圖痕跡,這樣的片子拍出來意義何在。

10、搶紅

搶紅這部片真的讓人啼笑皆非,不知所云,這部電影爛到極致,讓人看了意猶未盡,感覺展現出了特別的光芒,裡面的人物真的超級模糊,甚至不知道誰是主角,裡面的人似乎都沒有什麼本事,故事完全不明朗,算是比較強大的爛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