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哈利波特》是非常有名的系列電影,有很多人都挺喜歡這個的,作為一部講魔法的影片,其中魔法的元素是非常常見的,其中也有很多帶有魔力的工具,你喜歡哪一個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

哈利波特十大魔法工具

1、魔法石

2、飛天掃帚

3、時間轉換器

4、魂器

5、冥想盆

6、活點地圖

7、隱形斗篷

8、厄里斯魔鏡

9、分院帽

10、魔杖

1、魔法石

魔法石是酒紅色的,看起來非常通透,色澤非常不錯,不過看外表就是普通的寶石一樣,但是實際上魔力還是非常大的,不僅可以點石成金,甚至可以用於配置長生不老藥,是不是特別神奇。

2、飛天掃帚

飛天掃帚在影片裡面是比較常見的,基本上每個巫師都有,是裡面比較常見的交通工具,使用方法都差不多,但是也和我們開車一樣,飛天掃帚也有不同型號的區別,可能好一點的使用起來更炫吧。

3、時間轉換器

時間轉換器外形就是一個小沙漏,其實有特別的功效,他可以讓時光倒流,運用魔法,將之倒過來,時光就可以實現倒流,不過所有的時間轉換器都被嚴格監管著,需要魔法部批准才可以使用。

4、魂器

魂器算是黑魔法的一種,可以將人的靈魂封存起來,不過這種東西實在太邪惡了,壞人可以無所畏懼的用它來進行殺人,分裂靈魂等等很多操作,所以是禁止被使用和提供使用方法的。

5、冥想盆

冥想盆看上去就像一個盆一樣,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是一個比較好的存儲記憶的容器,我們很多東西都會遺忘,有了這個神器就可以保存很多記憶了,使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

6、活點地圖

活點地圖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不僅可以看到霍格沃茨所有的地形,地道等等,還可以看到所有的秘密通道,是非常不錯的工具,在霍格沃茨行走時有了這個就會事半功倍。

7、隱形斗篷

隱形斗篷就和名字一樣,就是穿上可以隱身的斗篷,在影片中哈利經常會偷偷穿上斗篷,到處去玩,有時還會利用這個工具從學校里偷跑出去。

8、厄里斯魔鏡

魔鏡讓人有一種出戲的感覺,總有要對著它問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既視感。這裡的墨鏡和白雪公主里的魔鏡不一樣,這個可以看到你內心的想法,甚至內心很多陰暗處都很容易被查看到。

9、分院帽

分院帽看上去超級破舊的感覺,但是可別小看它,在哈利波特中這是比較重要的一個道具,新生入學時,分院帽可以尋找到新生最適合的院系,並且將新生分到不同的院系,所以它的作用還是很大的。

10、魔杖

魔杖是有魔力的,每個人的魔杖都不一樣,如果使用最適合自己的魔杖,會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但是如果魔杖並不適合的話,使用起來就比較麻煩,魔力都可能會大大折扣,並且魔杖是可以換主人的,一旦前主人死掉,魔杖就會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