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哈利波特是十分有名氣的,不管是書也好還是電影也好都讓他們賺的盆滿缽滿。當然哈利波特也有很多特別的設定,比如裡面就設定了“魂器”這一存在。在哈利波特中一共出現了七種魂器,分別是哪一些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哈利波特七大魂器

1、湯姆·里德爾的日記

2、馬沃羅·岡特的戒指

3、薩拉扎·斯萊特林的掛墜盒

4、海爾加·赫奇帕奇的杯子

5、納吉尼

6、羅伊納·拉文克勞的王冠

7、哈利·波特

1、湯姆·里德爾的日記

這本日記實際上是伏地魔讀書的時候六下來的,其中紀錄了很多重大的事情,而且沒有這本日記,密室就沒辦法打開,算是比較重要的,最後是哈利波特使用了蛇怪的毒牙摧毀的。

2、馬沃羅·岡特的戒指

這枚戒指其實是岡特的傳家寶,地位十分重要,然而後來伏地魔將這枚戒指做成了魂器用以對抗魔法師,最後鄧布利多摧毀了它,但是不幸的是,同時還中了伏地魔的魔咒。

3、薩拉扎·斯萊特林的掛墜盒

這個掛墜盒被伏地魔藏在非常難找到的地方,同時還設定了很多障礙,鄧布利多經歷重重阻礙拿到了,可惜真的已經被拿走了,魔法師不得不重新開始尋找,最後這個魂器是被羅恩·韋斯萊摧毀的。

4、赫奇帕奇的杯子

這個魂器最開始是赫奇帕奇製造的,製造的比較巧妙,魔法也是比較奇特的,而且也是作為他們家族的傳家寶而存在的,後來被伏地魔搶走,並且嚴加看管十分重視,不過最後是被哈利波特摧毀的。

5、納吉尼

納吉尼是一條雌蛇,和伏地魔相遇的非常早,也十分聽從伏地魔的話,納吉尼身體十分靈活,在戰鬥中實力非常強大,甚至還可以了解到伏地魔的想法,是一件特殊而強大的魂器,最後被納威·隆巴頓殺死。

6、拉文克勞的王冠

拉文克勞的王冠是拉文克勞留下的最後一件衣物,外形是非常耀眼奪目的,帶上去也有特別的功效,就是帶上的人可以更加聰明,後來被拉文克勞的女兒偷走了,文森特·克拉布最後用用厲火摧毀了它。

7、哈利·波特

哈利是伏地魔意外中製作出來的,不過伏地魔也一直不了解,鄧布利多知道這件事情並且告訴了哈利,讓他殺死伏地魔,哈利為了徹底殺掉伏地魔坦然赴死,不過最後還是被魔咒所救,最後哈利的靈魂碎片被消滅,哈利變成了真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