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哈利波特》是一部非常火爆的電影,影片中眾多主演都憑藉這部影片獲得極大知名度,《哈利波特》裡面的巫師有很多,實力強大的也是有不少,伏地魔算是實力比較強大的然而在巫師實力榜也只能排在第二,第一位是誰呢?具體榜單看下面小編為你報導。

哈利波特實力排行榜

1、鄧不利多

2、伏地魔

3、格林德沃

4、菲利烏斯·弗利維

5、西弗勒斯.斯內普

6、瘋眼漢穆迪

7、麥格

8、貝拉特里克斯

9、金萊利

10、哈利波特

1、鄧不利多

雖然鄧不利多和伏地魔沒有真正交過手,但是就沖鄧不利多是伏地魔唯一一個害怕的人來看就知道鄧不利多是比伏地魔更加強大的存在了,他不僅知識非常淵博而且法力非常高強,經常給哈利波特提供幫助。

2、伏地魔

伏地魔就是裡面最大的BOSS,不僅實力最強,而且天賦也是極高的,不僅有一個十分強健的身體,魔力在他手上似乎也變得無所不能了,而且還擁有很多部下,是一位偉大的領導者。

3、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也是一位比較厲害的黑巫師,但是實在是描寫太少,只是說法力不如鄧不利多,不過後面又說道,如果沒有伏地魔,他將是最可怕的黑巫師,由此可得,實力很強大,但是不如伏地魔。

4、菲利烏斯·弗利維

菲利烏斯·弗利維也是實力比較強大的,其中書中寫到弗利維打敗了多洛霍夫,由此可見,弗利維也是不容小覷的力量。

5、西弗勒斯·斯內普

西弗勒斯·斯內普作為一位十分強大的臥底,躲過了強大的伏地魔的搜查,足以見得他的實力還是比較強大的,而且斯內普在17歲的時候就修改了課本,還發明了強大的咒語,說是天才也不為過。

6、瘋眼漢穆迪

瘋眼漢穆迪長得非常奇怪,還是個殘疾,書中只有比較表面的描寫,比如什麼法力強大之類的,但是其實裡面沒有真正的戰鬥描述,也是比較蒼白的一個人物。

7、麥格

麥格雖然是一位女性,但是實力還是比較強大的,年少成名的她天賦異稟,不僅讀書的時候成績非常不錯,而且還擁有強大法力,雖然使用魔法的時間不多,但是從她被選成校長來看,她的實力還是比較強大的。

8、貝拉特里克斯

貝拉特里克斯是伏地魔強大的手下,也擁有較高的地位,她不僅殺死了小天狼星,而且熟悉各種黑魔法,再加上心狠手辣的性格更是讓人感到十分害怕,不過最後還是邪不壓正死在了別人手裡。

9、金萊利

金萊利是鳳凰社成員,實力還是不錯的,很多次突出了重圍,給大家通風報信,後來更是成為魔法部部長,實力還是比較強大的。

10、哈利波特

其實實際上雖然哈利波特是主角,但是實力確實並不排在前面,排在第十位也是得益於他不害怕伏地魔這一特殊技能,甚至於最後親手殺死了伏地魔,所以還算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