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哈利波特不管是書籍也好還是電影也好,都是十分出名的,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但是實際上哈利波特並不能算是小孩子看的東西,在很多方面,哈利波特也有很多哲理存在。哈利波特裡面有那么一些人,做的事情十分讓人感動,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哈利波特十大感動人物

1、哈利·波特

2、西弗勒斯·斯內普

3、阿不思·鄧布利多

4、赫敏·格蘭傑

5、小天狼星·布萊克

6、納威·隆巴頓

7、羅恩·韋斯萊

8、萊姆斯·盧平

9、德拉科·馬爾福

10、盧娜·沃夫古德

1、哈利·波特

作為書中的主角哈利·波特,他身上當然有很多閃光點,也並不是一個扁平人物。哈利不僅十分幽默,而且願意給別人最大的信任,其實他的內心是有點抗拒變成一個“救世主”的,即使他最後成功殺死了伏地魔,但是還是想當一個平凡人。

2、西弗勒斯·斯內普

西弗勒斯·斯內普愛上了莉莉,但是直到死他也不知道答案。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嘴非常毒,喜歡諷刺別人,而且他承受了一切讓人難以忍受的事情,將自己成功變成一個“惡人”,沒有人愛他,他死的時候也是無比淒涼的。

3、阿不思·鄧布利多

阿不思·鄧布利多曾經做過錯事,所以他想回頭想彌補自己的錯誤。後來他做了很多很多事情,幫助了很多人,似乎已經得到了世人的原諒,可惜他沒有得到自己的原諒,在他心裡,錯誤是沒辦法彌補的,自己還是個罪人。

4、赫敏·格蘭傑

赫敏·格蘭傑從來沒有將自己的愛說出口,似乎和哈利的關係是十分不明朗的,但是在哈利最需要她的時候她在身邊,在哈利慌亂的時候她會給予安慰,在所有人驚慌失措的時候只有她會帶著哈利需要的東西,她的愛從來沒有說出口,但是我們都知道真正的愛嘴巴不說,眼睛也會告訴你的。

5、小天狼星·布萊克

小天狼星·布萊克最好的朋友是詹姆,雖然他從來沒有分清楚過哈利和詹姆,他為哈利做了很多事情,最後也為了哈利獻出生命,最後的最後他還是分不清哈利和詹姆,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6、納威·隆巴頓

納威·隆巴頓沒有變成“救世主”,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但是可以說他不重要嗎?不能,他的實力也是大家都看在眼睛裡的,在所有人慌亂無措的時候,他告訴他們,我們不會輸的,我們會一直戰鬥。

7、羅恩·韋斯萊

羅恩·韋斯萊是哈利最好的朋友,雖然他們彼此羨慕過,甚至有可能有一點點小嫉妒,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作為哈利第一個也是最好的朋友,在哈利最孤獨的時候陪伴著他,這也完美的詮釋了朋友這一含義了。

8、萊姆斯·盧平

萊姆斯·盧平一直被別人不理解,被打壓,但是他一直站在所有人的背後,微笑的看著他們,雖然每月一次的痛苦都在磨礪著它的意志,但是在天明之後他依舊擦乾汗水繼續出發,雖然很多人都歧視他,但是他依舊相信光明的存在。

9、德拉科·馬爾福

德拉科·馬爾福似乎做了很多錯事,但是其實都是叛逆期的小把戲,他從來沒有想過真正的傷害別人,雖然他討厭很多人,但是從來沒有抱著惡毒的想法,他一直是一個無比純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

10、盧娜·沃夫古德

盧娜·沃夫古德一直是不起眼的角色,但是她會在很多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站在他們身邊,成為唯一一個相信他們的存在,她的友誼在很多時候都是黑暗中的一絲光亮,她懂的很多,但是說的很少,畢竟她的性格就是這樣,但是也正是因為這讓人更加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