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爛番茄算是現在比較權威的評點方式了,很多爛番茄上評分較高的影片都是比較不錯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找到了爛番茄評分最高的十部超級英雄類的電影,大家和我一起看看吧。

爛番茄評分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1、神奇女俠

2、金剛狼3:殊死一戰

3、蝙蝠俠:黑暗騎士

4、蜘蛛俠:英雄歸來

5、雷神:諸神黃昏

6、復仇者聯盟

7、鋼鐵俠

8、美國隊長:內戰

9、超人總動員

10、樂高蝙蝠俠大電影

1、神奇女俠

神奇女俠是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主要就是一部奇幻類的動作片,故事主要講述了一位公主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突然獲得了神奇的裝備,變成了女俠,和男主角一位空軍上尉一起保護世界和平的故事,這部影片裡面的場面十分勁爆,看了讓人回味無窮。

2、金剛狼3:殊死一戰

金剛狼3由名字就可以知道,這是金剛狼的第三部,故事主要發生在將來2029年,年邁體衰的金剛狼逐漸變得平凡,不過當出現了一個和他一樣的變種人時,金剛狼決定重新發揮自己的餘熱保護別人。

3、蝙蝠俠:黑暗騎士

黑暗騎士是由一本超級英雄類的漫畫改編的,2008年的時候上映。這部作品十分成熟現實,也非常黑暗,雖然本質上還是一個超級英雄的故事,但是實際上和其他的有所不同,因為它顯得更加真實,也有很多人生哲理。

4、蜘蛛俠:英雄歸來

英雄歸來是由漫威和哥倫比亞合作誕生的,是漫威發行的第16部影片,裡面的主角是一個普通而又不普通的高中生,因為他是一個超級英雄,在生活中他因為這一秘密過得非常辛苦勞累,充滿抉擇。

5、雷神3:諸神黃昏

這部影片也是來自漫威,是一部科幻類的動作片,2017年的時候於美國上映,中國也是同一時間上映的。這部片主要講了雷神索爾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武器被關押在另外一個星系裡面,想要逃脫阻止最大災難的故事。

6、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依舊來自漫威,2012年的時候開始上映,這部影片雲集了一系列大牌演員,故事也是十分精彩的,裡面有6個超級英雄,每一個都被刻畫的十分到位傳神,是一部十分經典的作品。

7、鋼鐵俠

鋼鐵俠是美國漫威出品的一部冒險類電影,2008年的時候開始上映。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一位超級英雄托尼·斯塔克不幸遇難,所以就開始改進革新鎧甲,進行了進一步進化,最終保護了世界和平。

8、美國隊長:內戰

美國隊長:內戰改編自2006年的漫威漫畫《內戰》,故事其實是接著《復仇者聯盟》來展開的,講述了一系列後續事情的波折。

9、超人總動員

超人總動員是一部優秀的動畫電影作品,故事主要講述的就是退休後的超人十分寂寞只能重新出來保護世界,幹掉壞蛋的故事,劇情還是比較好玩的。

10、樂高蝙蝠俠大電影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是華納兄弟出品的一部優秀的動畫電影,主要講述的就是蝙蝠俠身兼數職,不僅要帶孩子還要打小丑,最後為了保護世界和平,不得不逐漸變成一個城市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