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大家看電視看電影,往往對裡面個性鮮明的反派印象深刻,現在的反派不再像傳統意義上的那么噁心了,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很多獨特的閃光點。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爛番茄十大反派,大家一起看看吧。

爛番茄評選十大反派

1、小丑

2、洛基

3、萬磁王

4、佐德將軍

5、章魚博士

6、澤莫男爵

7、萊克斯·盧瑟

8、禿鷲

9、冬日戰士

10、貓女

1、小丑

飾演者:希斯·萊傑

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2008年)

這裡的小丑和傳統意義上的小丑不一樣,在劇中小丑代表的是人心裡最深層次的衝動和渴望,但是又不由得憑藉其他東西進行壓制,希斯·萊傑憑藉自己無比高超的技藝演活了這個小丑,甚至於大家看到小丑都會想到希斯·萊傑。

2、洛基

飾演者:湯姆·希德勒斯頓

電影:《雷神》三部曲、《復仇者聯盟》

洛基一直是被很多人喜歡的一個反派,雖然是一個反派,但是實在太可愛了,不僅體格健壯,開朗還非常傲嬌,總而言之是非常討人喜歡的一個角色,也是漫威所有反派中活的最久的反派了。

3、萬磁王

飾演者:伊恩·麥凱倫爵士

電影:《X戰警》老三部曲、《X戰警:逆轉未來》

萬磁王和所有人的立場不一樣,他為變種人而戰,所有人都覺得他錯了,但是他不明白自己錯在哪裡,可以說他是分派,但是在真正意義上也不算完全的反派吧,總之這個角色還是比較討觀眾喜歡的。

4、佐德將軍

飾演者:特倫斯·斯坦普

電影:《超人》(1978年)和《超人2》(1981年)

佐德將軍在劇中也是十分關鍵的,很多人對他有所誤解,以為他是弱雞,其實並不是,佐德將軍實力還是比較強大的,不過也是因為敵人太過強大,把他襯托的比較弱小罷了。

5、章魚博士

飾演者:阿爾弗雷德·莫里納

電影:《蜘蛛俠2》(2004年)

章魚博士原來是一個科學家,但是不幸試驗失敗發生泄漏,章魚博士和自己研發的機器融合了,不幸變成“觸手怪”, 章魚博士雖然比較慘變成了這樣,但是在他心裡他還是一個人,最後驀然覺醒選擇犧牲。

6、澤莫男爵

飾演者:丹尼爾·布魯爾

電影:《美國隊長:內戰》(2016年)

澤莫男爵擁有強大的智慧,不僅科學知識十分豐富,而且技能方面都十分完備,作為一位優秀的領導者,澤莫男爵是十分強大的,還發明了很新鮮的東西,超能力方面也是比較厲害的。

7、萊克斯·盧瑟

飾演者:吉恩·哈克曼

電影:《超人》(1978年)和《超人2》(1987年)

萊克斯·盧瑟屬於超人的頭號敵人,是一位十分聰明的反派,不僅計算能力十分優秀,甚至於還競選過總統,也是十分富有的人,盧瑟只是想證明自己比超人更厲害而已,一直致力於變得更強大然後超過超人獲得認可。

8、禿鷲

飾演者:麥可·基頓

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2017年)

禿鷲隸屬於漫威旗下,是十分厲害的超級反派,本來是一位電子工程師,一直想變成“鳥”飛上天,但是不幸的是被別人欺騙然後入獄,出獄之後他決定向人類復仇,並且成功打造出飛行器,變成禿鷲開始自己的計畫。

9、冬日戰士

飾演者:塞巴斯蒂安·斯坦

電影:《美國隊長》《美國隊長2》《美國隊長3》

冬日戰士其實原本是一名十分優秀的超級英雄,但是不幸失去記憶被壞人洗腦,以為自己是邪惡勢力的一員,並且開始為邪惡勢力作戰,後來經歷了多次戰爭後恢復了記憶,加入了自己好朋友的隊伍。

10、貓女

飾演者:米歇爾·菲佛

電影:《蝙蝠俠歸來》(1992年)

貓女是一個十分厲害的大盜,什麼東西被她看上了都逃脫不了她的手心,多次偷盜獲得了大量財富,並且最後成功在蝙蝠俠手裡逃走,是一個十分糾結的人物,有時候會做壞事,但是有時候又會幫助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