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王子文在《歡樂頌》中扮演的曲筱綃的大火,王子文這個本來名不見經傳的演員也火了起來,有了關注度,但是大家關注點很迷,居然都在關注王子文到底有多高,可是王子文的街拍場照看起來都很高呢,難道是假的嗎?王子文真實身高是多少?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深入分析王子文身高。

王子文百度百科身高

王子文在百度百科填寫的身高為162cm,但是大家都知道,明星們報出來的身高多多少少都是摻了水分的,於是網路上各路名偵探開始探究王子文真實身高。

王子文真實身高

王子文真實身高說法一:

王子文身高多少?王子文真實身高多少?

和王凱對比,已知王凱182cm,182cm÷5.5×4.5=149cm,在王凱膝蓋沒打直的情況下, 王子文真實身高為149cm應該是可信的,算上1—2cm的誤差, 王子文真實身高應該為150cm。

王子文真實身高說法二:

王子文身高多少?王子文真實身高多少?

蔣夢婕裸身高為159cm,王子文目測比蔣夢婕目測矮3-5cm,由此可知王子文真實身高應該為154-156cm。

王子文真實身高說法三:

王子文身高多少?王子文真實身高多少?

從這個角度來看,仰視的情況下,王子文比官方身高168cm的劉濤矮半截,假設劉濤身高也有一定的水分的話,那王子文真實身高也應該在155c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