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何奕戀100部vip合集曝光,SM大尺度比黃鱔門還精彩。都說網紅是一個不可描述的行當,尤其是女網紅,女主播,近日就出了這么一件事,正好佐證,網紅何奕戀被曝拍攝販賣百餘部淫穢視頻,想求何奕戀100部vip合集資源的老司機跟著TOP10排行榜網小編往下看。

何奕戀被抓,而網路上關於何奕戀的搜尋詞為:“何奕戀和司機磁力連結,何奕戀黑人種子,何奕戀100部vip合集資源......”何奕戀到底做了什麼?

網紅何奕戀100部vip合集,何奕戀黑人種子何奕戀磁力連結
何奕戀100部vip合集何奕戀黑人種子何奕戀司機

何奕戀在成為網路紅人後,經常拍大量的小視頻上傳到自己的微博和網路直播平台,獲得大量的人氣!

不過今日,網上爆料何奕戀在網路直播平台中,上傳大量的自拍淫穢視頻,且大部分是收費視頻,數量竟達到100多部。而且尺度大到讓人無語。

網紅何奕戀100部vip合集,何奕戀黑人種子何奕戀磁力連結
何奕戀100部vip合集何奕戀黑人種子何奕戀司機

經警方調查,在該直播平台中,有大量的淫穢視頻都是通過冬粉訂閱主播的方式,收費在幾十到幾百元之間。

何奕戀則是該直播平台人氣最旺的主播,經警方調查,何發布的自拍露點視頻達上百部。嘉定警方發現這一情況後,立即成立特偵組,於4月18日成功將涉嫌傳播淫穢視頻的何奕戀抓捕歸案。抓捕過程中,警方在何奕戀家中查獲大量SM(性虐)道具擺設。警方偵查發現,何奕戀一開始只是上傳跳舞的視頻,此後受到“友視”老闆周某明示及暗示,經不住利益蠱惑,開始錄製色情視頻並上傳至該平台。需要特別說明的是,目前何奕戀100部VIP合集資源的地址全部被警方查封。

所以想要何奕戀和司機磁力連結,何奕戀黑人種子這些奇怪東西的小夥伴們,TOP10排行榜網小編真的真的沒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