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夜總會是指夜生活中的一個娛樂休閒的城所,一般用於商務交流以及舉辦聚會等團體活動。那么廣州有哪些夜總會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廣州十大夜總會,僅供參考。

廣州十大夜總會

1.廣州索菲特塞納河會所

2.廣州唐寧街10號

3.廣州粵大金融城俱樂部

4.廣州地中海榕江會所

5.廣州馬會酒店夜總會

6.廣州英倫公館會所

7.廣州麓湖國際會所

8.廣州國會俱樂部

9.廣州18號夜總會

10.廣州W酒店經典會所

十、 廣州W酒店經典會所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地址:廣州天河區興盛路22號

廣州W酒店經典會所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高端的俱樂部,吃喝玩樂樣樣俱全很多社會各界的精英社交聚會的首選場所,擁有很高的知名度。

九、廣州18號夜總會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地址:廣州天河區天河北路368號都市華庭4樓

廣州18號俱樂部是廣州一個比較奢華的娛樂場所,裝修很奢華溫馨精緻的沙發和特別的茶几圖案打造出一種華貴典雅的現代情懷。這裡的各項設備先進音效非常好,是廣州十大夜總會之一有不同裝修風格的包廂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八、廣州國會俱樂部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廣州市天河區林和中路天譽花園一期3-4樓

廣州國會俱樂部是一家高端奢華的名牌俱樂部,裝修風格很奢華低調總統套房有獨立酒吧和小型舞池呈現出一種很高大上的感覺,有各種名貴的洋酒供客戶選擇讓客戶盡情享受娛樂生活的樂趣。

七、廣州麓湖國際會所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地址:廣州越秀區恆福路麓湖國際酒店二樓

廣州麓湖國際會所是國際知名設計師打造的一個集歌曲、舞蹈、器樂表演和傳統娛樂相結合的一個奢華的娛樂場所,這家會所集美食餐廳和特色酒莊以及養生水療為一體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六、廣州英倫公館會所

地址:廣州天河區天河東路220號

廣州英倫公館會所是一家高端華麗的俱樂部,是那種英式風格的裝修顯得金碧輝煌,選用先進的音響設備設有獨立的小酒吧以及小型舞池,贏得無數消費者的讚譽。

五、廣州馬會酒店夜總會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地址:廣州天河區黃埔大道西668號廣州賽馬場內

廣州馬會酒店夜總會是一個比較高檔的娛樂會所,這裡的額房間很大可以接受100人的聚會,特別適合公司聚會是廣州十大夜總會之一,為客戶優質周到的服務。

四、廣州地中海榕江會所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地址:廣州天河區天河路518號地中海國際大酒店12樓

廣州地中海榕江會所是一家高端的娛樂場所,由著名設計師精心設計打造出一種神秘夢幻的視覺空間,選用先進的音響系統和一流的燈電設備,讓客戶盡情享受溫馨輕鬆的娛樂生活。

三、廣州粵大金融城俱樂部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地址:廣州天河區黃埔大道中322號

廣州粵大金融城俱樂部位於珠江新城商圈附近,這裡交通便利裝修很奢華低調,是平時聚會娛樂的休閒場所也是廣州十大夜總會之一。

二、廣州唐寧街10號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橫路1035號

這裡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環境很好各項設施齊全,設有不同裝修風格的包房,高品質的音響設備和豐富的各類果盤小吃及茶水是集ktv,休閒娛樂為一體的大型綜合娛樂場所。

一、廣州索菲特塞納河會所

廣州夜店有哪些?廣州十大夜總會排名

地址:廣州天河區廣州大道中索菲特酒店南門4-5樓

廣州索菲特塞納河會所是一家高端的俱樂部,裝修很豪華,一流的燈光音響、高級的數碼影視系統是商務交流公司聚會的最佳場所。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廣州十大夜總會,這些俱樂部的裝修很奢華選用先進的音響設備和小舞台是休閒k歌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