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傑忠是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生於1932年,山東省黃縣(現龍口市)人。少年就讀瀋陽時,即學演相聲。中華說唱藝術研究中心常務理事、北京語言學院中外文化研究所兼職教授、新加坡新風相聲學會顧問。曾被評為“全國十大笑星”。獲得“侯寶林金像獎”、“中國曲藝牡丹獎終身成就獎”。最近大家大概都被唐傑忠病逝的訊息刷屏了,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帶來相聲家唐忠傑病逝,唐忠傑去世原因。

相聲家唐忠傑病逝,唐忠傑去世原因

相聲家唐傑忠病逝

記者從唐傑忠先生徒弟相聲演員韓占軍處獲悉,我國著名相相聲家唐傑忠先生於2017年6月18日晚病逝,享年85歲。2017年6月18日11點45分,人民日報官方微博發布訊息稱,“據記者從唐傑忠徒弟相聲演員韓占軍處獲悉,我國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唐傑忠先生於18日晚不幸病逝,享年85歲。”此外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下屬微博“中國之聲”、北京晚報官方微博也先後發布了唐傑忠先生病逝的訊息。

唐傑忠去世原因

唐傑忠先生已經患前列腺癌有六七年的時間,患胃癌有3年時間,發現胃癌時已經是中晚期,和病魔搏鬥期間,唐傑忠先生一直樂觀面對,已經超出了醫生預期。據華西都市報報導,唐傑忠在今年五月,被發現由於過去癌症引起的腸胃大出血進行搶救以後,在醫護人員的精心治療下,已經逐漸開始好轉。姜昆來到醫院CCU的時候,唐傑忠使勁握著姜昆的手。姜昆向唐傑忠表達問候時,唐傑忠意識非常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