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大早就被高瓴資本張磊同性戀的訊息刷爆了朋友圈,並且對象還是當紅小生彭于晏,爆料人還言之鑿鑿的稱10月16日晚上會彭于晏出櫃。高瓴資本張磊彭于晏是什麼關係?高瓴資本張磊同性戀是真的嗎?彭于晏出櫃的傳聞是否屬實?請看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分析。

高瓴資本張磊同性戀真假

高瓴資本張磊同性戀揭秘,彭于晏出櫃是真的嗎?

高瓴資本是亞洲地區資產管理規模最大的投資基金之一,其創始人兼執行長張磊堪稱青年才俊。張磊1990年作為河南省聯考文科狀元進入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金融專業學習,1998年前往耶魯大學留學。如今的張磊是耶魯大學校董事會董事,中國人民大學校董事會副董事長,耶魯大學亞洲發展委員會主席,中美交流基金會董事。

這樣的身份,配彭于晏其實是綽綽有餘了,相信很多腐女聽到高瓴資本張磊彭于晏是一對的訊息之後,已經開始YY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碼了。但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很遺憾的告訴大家,高瓴資本張磊同性戀傳聞是假的。

彭于晏出櫃

高瓴資本張磊同性戀揭秘,彭于晏出櫃是真的嗎?

高瓴資本張磊同性戀傳聞中,稱彭于晏會在10月16日晚上宣布出櫃。其實TOP10排行榜網小編認為,就算高瓴資本張磊同性戀傳聞是真的,彭于晏出櫃也是無稽之談,雖然現在中國社會對於同性戀的包容程度已經提高了很多,但是在大多數人眼中,同性戀甚至還是種疾病,更別說彭于晏還是名演員,出櫃的話對於他事業是毀滅性的打擊。

不過目前彭于晏工作室已經出來澄清彭于晏出櫃是假訊息,並稱已經移交律師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