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reestyle嗎?相信大家最近都被這句話和製作的各種表情包刷屏了。許多人都還一臉懵逼,freestyle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大家都開始用這句話,這句話是從哪裡來的呢?其實這句“有freestyle嗎”是從《中國有嘻哈》節目中吳亦凡的口中說出的,因為吳亦凡在選擇選手時常常問有freestyle嗎?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來介紹freestyle是什麼意思?freestyle是什麼梗?

吳亦凡freestyle是什麼意思?freestyle是什麼梗?

freestyle是什麼意思

freestyle翻譯過來的意思就是自由式的,自由式比賽等意思。而一般freestyle指即興的,隨性的隨意的發揮,在HIPHOP說唱中的freestyle就是即興說唱的意思。Battle Freestyle 就是兩個或多個說唱歌手即興演唱,互相反駁或爭論甚至謾罵,歌詞完全出於隨意,都是沒有經過安排的表演。

同樣,freestyle也適用於籃球、街舞、花式足球等運動中的即興表演動作。

freestyle是什麼梗

freestyle這個梗出自愛奇藝的一檔節目《中國有嘻哈》,其中吳亦凡作為導師在選擇選手時常常會問選手有freestyle嗎?隨後在網上引發了大量的調侃、段子、表情包以及惡搞視頻。

以下視頻便是這個梗的由來

大神的惡搞視頻:點擊查看視頻

吳亦凡在選人時連續對兩位歌手發問:“有freestyle嗎?”此後也要求其他選手在基本的展示結束後再來一段freestyle,關於freestyle吳亦凡的看法是這樣的。

吳亦凡freestyle是什麼意思?freestyle是什麼梗?

節目播出後,便火爆網路,其中不僅有段子手、鬼畜大師和靈魂P圖手,還有不少人對吳亦凡的水平進行了質疑。認為他只是小鮮肉,根部沒有能力來擔當這個導師的職位,許多選手都要比他強。

對於這些言論,吳亦凡很是不爽,隨後在微博上發出了一段自己的freestyle視頻,此視頻一出,吳亦凡再次遭到網友們的吐糟,認為他的水平實在不能看,還要拿出來顯擺,大家來看看吳亦凡的freestyle水平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