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是中央電視台承辦的國家級項目,與奧運會開幕式是同一重量級的。在經濟還不算發達的時候,央視春晚是普通民眾有限的能接觸到明星的視窗之一,但是隨著泛娛樂的普及,春晚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吐槽,特別是近幾年來,春晚遭到了無數炮轟。不過吐槽歸吐槽,每年的春晚還是引發了人們的一致關注,2018年春節要到了,今年的春晚會有哪些節目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18年狗年春晚節目單。

2018年狗年春晚節目單 2018年春晚嘉賓名單

2018年狗年春晚節目單

目前2018年狗年春晚節目單還沒有正式公布,人們對於2018年狗年春晚會有哪些節目也是議論紛紛,不過目前也只能猜測了,因為一般而言正式的春晚節目單會在春晚正式播出前一天才公布,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2018年狗年春晚節目單實際上是網友們惡搞的,不能當真。

2018各大衛視春晚節目單 狗年春晚嘉賓名單

2018年春晚嘉賓名單

根據每年春晚的節目都會緊密貼合當年時事熱點的情況,上面網友們惡搞的2018年狗年春晚節目單也是有一定的可供參考性,因為裡面的節目名稱以及嘉賓都是去年大熱的。

據目前得到的官方訊息稱,2018年狗年春晚的語言類節目比例將大幅上升,文化因素也是春晚節目的主要特點。狗年春晚將涵蓋更多的文化元素,將2017年的大事件都體現在春晚的表演中。鑒於近年來《中國詩詞大會》等文化綜藝類節目廣受好評,狗年春晚會增加很多文化味濃郁的節目,“一帶一路”、中華百家姓等元素,中華百家姓歌曲均有望登上央視狗年春晚的舞台。

目前可確定的狗年春晚嘉賓有宋丹丹和潘長江以及馮鞏,並且憑藉一部戰狼2刷爆了大眾眼球的吳京也將出現在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上,TFBOYS也已經確認收到了春晚的邀請,因為公布戀情而帶來巨大流量的鹿晗和關曉彤也很有可能在春晚上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