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德國媒體發布的2017最佳國家排行榜中,中國以綜合實力位列第三,僅次於美國和俄羅斯。在多個領域中取得了較好的名次,這也表明了中國在國際社會中的影響,下面詳細介紹最佳國家排行榜。

一、中國綜合國力全球第三

在最新的最佳國家排行榜中,中國以綜合實力排名第三,僅次於美國和俄羅斯。中國擁有全世界最古老的文明。自從推進改革開放後,中國一直是全球增長速度最快的主要經濟體之一。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僅次於美國。但同時,快速的經濟發展也給中國帶來了許多挑戰,包括平衡自然資源和人口增長之間的關係以及收入差距的不斷加大。

據德國之聲電台網站3月9日報導,中國在2017年的最新排名中名列第20位,與前一年的第17位相比也下降了三名。美國也從2016年的第4名滑落至第7名。進入前十的國家還包括日本(第5名)、瑞典(第6名)、澳大利亞(第8名)、法國(第9名)以及挪威(第10名)。

國家實力:中國第三

最佳創業國家:中國第二

最具影響力國家:中國第三

退休生活舒適度:中國第53名

獨自旅行:中國第52名

全球最適合女性生活國家:中國第24名

推薦閱讀

盤點那些年驚艷了歲月的瓊瑤女郎,還珠三姐妹成了一線明星

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排行,影帝古天樂成勞模(票房擔當)

美國自由女神燈滅數小時,曾譽為“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七月與安生》獲11項提名

<p text-align:="" center;"=""> (點擊下一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