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現在富二代很多,有的低調到地面,有的高調到上天,但是這都不算什麼。近日,泰國剛出生的嬰兒睡覺蓋著40萬現金睡,網友直呼這是史上最奇葩的炫富方式,果然炫富要從娃娃抓起,下面就來看看嬰兒蓋著40萬現金睡覺的詳細情況。

一、史上最奇葩的炫富方式,蓋現金睡

1、價值40萬現金

要說下面的這個新聞堪稱史上最奇葩的炫富方式,3月11日,下面的這張圖片在泰國的社交網路上被廣泛轉載和關注。小孩才剛剛出生,小孩的土豪阿姨就送來了200萬泰銖現金作為出生禮物,並且把這些1000泰銖面值的紙幣當被子蓋在嬰兒身上,果真是豪氣十足,但是網友直呼是史上最奇葩的炫富方式。

2、滋生細菌

據醫生表示,這屬於史上最奇葩的炫富方式。因為新生嬰兒的身體抵抗力非常低,200萬泰銖就這樣堆在床上,等於就是讓小孩睡在細菌堆里,皮膚很容易會過敏,甚至還會引發呼吸疾病。所以炫富可能炫出病來,果真是史上最奇葩的炫富方式。

二、王思聰

當BBC的女記者走進“咱們老公”的家門,我們的探索之旅也就開始了。根據一開始Billie進王思聰家之前畫面中的噴泉和大門,有網友認出來,這是外灘的半島酒店,價格大概在8000軟妹幣一天,一個月就是24萬。

三、梅威瑟私人飛機上數鈔票

福布斯》雜誌公布的2014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中,拳王梅威瑟排名第一。而一年兩場比賽也讓拳王的生活看起來有些無聊,他只能跟工作人員玩起數錢遊戲,還喜歡在社交網路上自己的這種“無聊生活”。

推薦閱讀

安徽現人臉靈芝,堪稱中國最大的靈芝(內附靈芝功效與作用)

盤點那些年驚艷了歲月的瓊瑤女郎,還珠三姐妹成了一線明星

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排行,影帝古天樂成勞模(票房擔當)

美國自由女神燈滅數小時,曾譽為“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七月與安生》獲11項提名

德媒公布最佳國家排行,中國綜合實力全球第三(僅次於美、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