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香港的電影票房並不怎么景氣,加上很多香港演員來內地撈金。相比內地火一把的內地小鮮肉,香是也有一些長達幾十年的票房演員,不僅作品高產而且票房也可佳,其中以劉德華、古天樂為代表的的香港男演員可是香港的票房擔當。下面就來看看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排行榜。

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排行榜

TOP1、古天樂

被稱為“勞模”的古天樂可不是徒有虛名的,在香港演員中,古天樂的作品產量是有目共睹的,近年的作品有《三人行》、《謎城》、《使徒行者》等,古天樂主演的電影版《使徒行者》,票房突破7億,是名副其實的列為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

TOP2、劉德華

作為曾經的“四大天王”,劉德華可是一直兢兢業業,職業生涯主演電影數量之多估計很難有人打破,產量通常是雙刃劍,拍的多當然拿高票房的機率大點,但是反面就是觀眾審美疲勞不願意看,產量高,票房表現穩定。

TOP3、成龍

稱為華語電影第一巨星,成龍的票房號召力更多的要在全球票房體現,但是僅僅華語電影,在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成龍也是相當優秀的。最近的《功夫瑜伽》可是高達11億的票房啊!

TOP4、周星馳

雖然周星馳轉型當導演,但是這一點都阻擋不了周星馳的票房號召力,《美人魚》的票房高達30億,另外2017春節檔《西遊伏妖篇》票房就高達3000萬港幣,雖然不及去年《美人魚》6000萬港幣的成績,但能夠在眾多的春節檔中殺出一條血路,這足以看出周星馳的票房號召力。

TOP5、周潤發

以“賭神”一角而真正出名,雖然近幾年周潤發的產量不多,但是必出精品。小編之所以將他列為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主要因為作為離開娛樂圈將近十年卻能在2006回歸以《滿城盡帶黃金甲》獲得18883萬票房(香港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