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讓我們知道了這條遊輪的歷史和當年所發生的災難。1912年4月15日,著名郵輪鐵達尼號在北大西洋撞上冰山沉沒,造成逾1500人死亡。人們都認為是海水和低溫造成了大量乘客的死亡,而近日一封當年鐵達尼號救援電報曝光,揭露了這起歷史慘案的真相。

1912年4月15日,著名郵輪鐵達尼號在北大西洋撞上冰山沉沒,造成逾1500人死亡。時至今日這起世紀還難仍有很多未解之謎等待人們去發現。繼有學者提出鐵達尼號沉沒元兇並非冰山,而是船艙大火之後。現在又有發生在救援階段的驚人猛料曝出。

一封鐵達尼號救援電報曝光,揭露了這一秘密。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船隻Mackay Bennett號當時是擔任載運鐵達尼號遇難者屍體的救援船。在搜救的過程中,與經營鐵達尼號的英國白星航運公司有電報的往返。

一份最新曝光的電報顯示,當時Mackay Bennett被要求“把所有屍體帶回”,但Mackay Bennett卻在回信中表示,僅能再帶回70具屍體,“從撈獲的屍體上,發現了紙幣和貴重物品,除非家屬要求保留屍體,否則將屍體丟回海中是最好的辦法”。

記錄數據顯示,Mackay Bennett總計找到了334具屍體,但這之中他們選擇將較有錢的乘客遺體優先存放在船艙帶回,而包括三等艙乘客、船員等在內的116具屍體則被扔到大西洋。對此,Mackay Bennett船長Frederick Larnder解釋稱,主要是因為船隻沒有足夠的空間和防腐設備不足。

公布電報內容的歷史學家Charles Haas也表示,這些檔案詳述搜救過程的艱辛,他們每個人也都承受著極大的壓力。“這不是一艘很大的船,所以當船長面對200或300個受難者遺體時,船長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

一位鐵達尼號拍賣師表示:“我們是在2017的社會來看這些電報。但在1912年的價值觀有別於現在,當時有階級之分,一個富人即使死了還是優先窮人。 ”

相關推薦:
北京鬼屋修繕完畢 揭秘朝內81號凶宅靈異真相
鳳姐曬Baby舊照稱像自己,盤點娛樂圈十大整容成功女星

椰汁廣告被指太污,大秀半球宣傳豐胸功效(盤點雷人廣告)

法邀請奧巴當總統 100萬法國民眾請願望其拯救國家

找小姐拒付嫖資 盤點中國十大紅燈區

批改前女友道歉信 盤點前女友多到滿地跑的十大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