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想必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人比他更有名了。世界第一恐怖組織基地的創始人和首領,曾製造震驚世界的“911”慘案。2011年5月1日,賓拉登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被美國軍方擊斃。就在賓拉登的名字隨著他的生命結束而淡去後,近日賓拉登侄女成網紅,在美國又引起熱議。大家紛紛猜想她和賓拉登之間的關係,會不會是為賓拉登尋仇而來。

本·拉登之死震驚世界,而一直受這個姓氏困擾的拉登侄女瓦法赫·杜福爾也因此再度成為網路紅人。瓦法·杜福爾是本·拉登同父異母兄弟的女兒,也是本·拉登的親侄女。她的原名是瓦法·賓拉登,但9·11事件後,為了擺脫拉登的負面影響,她改用了母親的姓氏杜福爾。曾經做過模特的拉登的俏麗侄女,穿衣打扮很有美國風。

作為賓拉登的侄女,如此親近的關係不禁讓人猜想他們之間的關聯,以及杜福爾來到美國的目的。

在曾接受《GQ》雜誌採訪時,杜福爾表示,她和作為基地組織頭目的本·拉登沒有任何共同點,她希望自己能被美國民眾接受。杜福爾在採訪中說:“所有人都把我和本·拉登扯在一塊,但我和他沒有任何瓜葛。

杜福爾表示,她和作為基地組織頭目的本·拉登沒有任何共同點,她希望自己能被美國民眾接受。

而由於杜福爾的美貌和性感火辣的寫真也被美國網民成為“美女炸彈”,單元杜福爾不是真的炸彈。

賓拉登策劃參與的恐怖事件

1、1998年,美國駐肯亞和坦尚尼亞大使館遭到炸彈襲擊,造成二百多人死亡

2、2000年,美國科爾號驅逐艦在葉門受到襲擊,造成17名美國士兵死亡。

3、美國9·11恐怖事件。遇難者總數高達2996人。對於此次事件的財產損失各方統計不一,聯合國發表報告稱此次恐怖攻擊對美經濟損失達2000億美元,相當於當年生產總值的2%。此次事件對全球經濟所造成的損害甚至達到1萬億美元左右。

賓拉登出生於富裕之家,他是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建築界大亨的18個兒子之一,曾經在家族企業中工作了一陣子,但這份工作並未能令這個年輕的穆斯林理想主義者感到愉快。

80年代初,賓拉登加入了數以千計阿拉伯青年的行列,前往阿富汗,對抗1979年以來占領阿富汗的蘇聯入侵者。一開始,他參與為聖戰者興建軍火庫、醫院、和道路的工作,但他也參與戰鬥。

一直在調查研究賓拉登的勢力網的作家福登說:“後來,他開始領導一批士兵,並且親身參與了許多軍事行動,包括一次圍攻賈拉拉巴德的著名戰役。這是一次對抗蘇聯占領的重要戰役。在這次戰役中,他虜獲了著名的卡拉什尼科夫步槍,自此之後,他到哪兒都帶著它。”

除了帶給他幸運的卡拉什尼科夫步槍之外,他在阿富汗的時間也為他提供了聯繫全球各地的伊斯蘭激進人士的機會,包括來自阿爾及利亞、摩洛哥、馬來西亞、甚至美國的人。

1989年,當蘇聯部隊撤出阿富汗之際,賓拉登返回沙特的家鄉。然而這時候所發生的事,令他感到震驚。1990年當伊拉克部隊入侵科威特時,沙特國王法赫德拒絕了賓拉登所提的軍事援助,轉而向美國求援。沙特反對派領導人阿勒法基表示,賓拉登無法接受50萬美國士兵踏上沙特的神聖土地這一事實。

阿勒法基說:“這是他生命中的一個轉折點。當時他的想法是,這是對伊斯蘭使命的重大背叛,是沙特政權的一個歷史性的重大背叛。”賓拉登於是前往蘇丹,支持其他穆斯林戰士,像是那些對抗埃及和阿爾及利亞政府的人。從此走上了恐怖武裝的道路。

相關推薦:
鐵達尼號救援電報曝光 歷史慘案非冰川造成真相竟是
北京鬼屋修繕完畢 揭秘朝內81號凶宅靈異真相
鳳姐曬Baby舊照稱像自己,盤點娛樂圈十大整容成功女星

椰汁廣告被指太污,大秀半球宣傳豐胸功效(盤點雷人廣告)

法邀請奧巴當總統 100萬法國民眾請願望其拯救國家

找小姐拒付嫖資 盤點中國十大紅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