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戴維斯,nba頂級內線,2012年的nba狀元,以其變態的身體天賦和紮實的籃球基本功而被廣大球迷和球探看好。具體參見安東尼戴維斯身高,體重,彈跳體測數據,在nba中他也不斷兌現自己的天賦,稱為了大前鋒位置的佼佼者。戴維斯外號是濃眉哥,為什麼叫濃眉哥?小編來告訴大家。
推薦:安東尼戴維斯臂展

戴維斯為什麼叫濃眉哥

安東尼戴維斯外號叫濃眉哥,很明顯就知道為什麼。源於他的長相,他的眉毛非常濃,濃的不像一般人,所以稱之為濃眉哥。不信,看幾張濃眉哥的圖片就知道了。
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
“是的,我絕對會留著的。我不打算剃掉它,我覺得,這就是我,而且球迷們都喜歡我的眉毛,我會留著的。”
濃眉哥圖片

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資料

濃眉哥,2012年的狀元,被奧爾良鵜鶘隊(原來的黃蜂隊)選中,黃蜂隊史上的第2個狀元。戴維斯的身高在高三一年長了25厘米,此前他打的位置竟然是後衛。選秀前,戴維斯是一名大一學生,攻守平衡,尤其擅長防守,在籃板控制、籃下防守上實力出眾。戴維斯當選今年美國大學聯賽最佳球員,在大學聯賽決賽對陣堪薩斯大學的比賽中,戴維斯搶下16個籃板,有6次封蓋,但進攻表現不足,10投只有1中。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美國籃球運動員,1993年3月11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司職中鋒/大前鋒,擁有208厘米的身高,後衛般的靈活性,而在防守上,他的防守預判性非常出色,因其長相的“特別”被中國球迷稱為“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是2012年NBA選秀狀元,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12年隨美國夢十隊獲倫敦奧運會男籃冠軍;2014年入選全明星西部替補陣容;同年隨美國隊獲得男籃世界盃冠軍。2015年3月,獲西部周最佳球員。2015年04月16日獲“命中王”稱號。2015年5月21日,入選本賽季最佳防守二陣,,入選NBA本賽季最佳第一陣容。2015七月,安東尼戴維斯與紐奧良鵜鶘隊簽了一份天價契約,五年1.45億。
推薦文章:nba球員臂展排行榜 庫里為什麼叫國小生 阿泰斯特為什麼叫慈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