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這些年不斷改革,而且引入了許多年輕球員,也湧現出一批非常優秀的組織後衛,那么接下來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C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都有誰吧!

C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1.趙繼偉

2.方碩

3.趙睿

4.吳前

5.孫銘徽

1. 趙繼偉

C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趙繼偉是國內頂尖的組織後衛,雖然趙繼偉的身高不是很有優勢,但是趙繼偉的高球商以及出色的大局觀,讓他可以從容的梳理球隊的進攻,並且有效組織起一次次進攻高超,同時趙繼偉還擁有一顆大心臟,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年輕球員。

2. 方碩

C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方碩的組織進攻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方碩屬於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員,現在已經30歲了,這也讓方碩擁有非常豐富的比賽經驗,同時方碩的三分球也非常準,是球隊一位不可或缺的隊員,方碩的數據雖然不是最高的,但是非常穩定。

3. 趙睿

C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趙睿這幾年不斷的成長,已經成為了廣東隊的主力控球後衛,組織串聯球隊很有一套,趙睿的身體素質很好,這一點在CBA後衛中可以排名前列,是C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之一,尤其是在突破上面非常的厲害,但是趙睿的投籃能力要差一點,尤其是三分球的穩定性方面還有待加強。

4. 吳前

C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吳前非常全面,可以說吳前是一位雙能衛,既能組織也可以進攻,吳前唯一的缺點就是身體對抗性比較差,還需要鍛鍊身體,吳前的優勢在於有很好的投籃手感,非常的柔和也非常的準,在CBA後衛當中也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球員。

5. 孫銘徽

C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孫銘徽是一位非常年輕的後衛球員,而且身體素質勁爆,無論是突破能力還是彈跳能力都非常出色,孫銘徽的防守也很好,孫銘徽在組織後衛這個位置還需要鍛鍊,賽季的平均助攻數有一點低,但是孫銘徽還非常年輕在CBA只打了4年的比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