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後衛不但需要你有組織能力,同時也需要你有很好的進攻能力,這樣才可以帶動球隊,串聯球隊,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CBA現役五大得分後衛都有哪位吧!

CBA現役五大得分後衛

1.郭艾倫

2.原帥

3.趙岩昊

4.吳前

5.可蘭白克

1. 郭艾倫

CBA現役五大得分後衛

郭艾倫是中國國內球員中頂級的後衛人選,郭艾倫屬於雙能衛,可以組織也可以得分,但是更多的是在於得分上面,畢竟在遼寧的隊里,組織一般都是由趙繼偉來,所以郭艾倫可以充分利用的爆發力和身體進行得分,同時郭艾倫也是這幾年CBA中MVP的有利爭奪者。

2. 原帥

CBA現役五大得分後衛

原帥是一位非常穩定的球員,在得分後衛裡面,原帥的三分球和突破都非常犀利,在得分後衛中可以排名前幾名,而且原帥非常的敬業很有拼勁,是球場上的拚命三郎。

3. 趙岩昊

CBA現役五大得分後衛

趙岩昊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球員,他的得分和防守都非常穩定,受到了教練的信任,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很高,而且趙岩昊的防守也很有特點,賽季下來場均搶斷可以達到2次,是一位綜合能力非常棒的球員,也是CBA現役五大得分後衛之一。

4. 吳前

CBA現役五大得分後衛

吳前是浙江隊的主力得分後衛,如果單論得分後衛這個位置,吳前的得分可以排到第二位,場均16分左右,吳前這幾個賽季的進步非常大,最重要的是吳前非常全面,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對於組織球隊也可以勝任,CBA中的小外援大多數是得分後衛,吳前的這個數據其實已經非常好了。

5.可蘭白克

CBA現役五大得分後衛

可蘭白克是一個鋒衛搖擺人,可蘭白克的身材可以可以打小前鋒,但是也打得分後衛的位置,現在可蘭白克在新疆隊是球隊的隊長,它的主要工作還是放在防守中,並且新疆隊的外援陣容非常強大,所以攻堅的任務並不需要可蘭白克來完成,得分主要在三分球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