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詹姆斯·巴爾傑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喬奎恩·古茲曼幹掉賓拉登居首(權力超總統)

詹姆斯·約瑟夫·巴爾傑,1929年9月3日出生於麻塞諸塞州多切斯特,是位於波士頓的愛爾蘭裔美國犯罪組織“冬日山崗”幫的頭目,從販賣毒品到倒賣軍火無惡不作。

姆斯·巴爾傑之所以能夠逐漸壯大而不受法律制裁,和他在FBI任職的一位好友有著巨大的關係,這位探員名叫約翰·康納利,兩人從小就是好哥們。巴爾傑為康納利提供黑幫線報,康納利則對巴爾傑的犯罪勾當睜一眼閉一眼。FBI一直想將巴爾傑捉拿歸案,但得到了康納利通風報信的巴爾傑突然失蹤,知道現在依然逍遙法外。

不過在2011年6月22日,逃亡17年之久詹姆斯・巴爾傑在美國洛杉磯縣聖塔莫妮卡市落網。

8、菲利希安·卡布賈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喬奎恩·古茲曼幹掉賓拉登居首(權力超總統)

菲利希安·卡布賈是非洲頭號通緝犯,被控為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種族屠殺的幕後黑手。盧安達問題國際刑事法庭以“對1994年的日內瓦協定的嚴重踐踏,反人類罪以及種族滅絕罪”為罪名,起訴卡布賈,指控他涉嫌在1994年100天內屠殺了80萬盧安達人,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