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馬托·墨西拿·德納羅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喬奎恩·古茲曼幹掉賓拉登居首(權力超總統)

馬托·墨西拿·德納羅是全球十大通緝犯排名第四,他一手操控著義大利黑手黨----世界上最強大且犯罪證據確鑿的有組織犯罪網路。馬托·墨西拿·德納羅綽號“花花公子”,以崇尚快速的生活方式聞名。他駕駛保時捷跑車,對勞力士表情有獨鍾,漂亮的女人也是他的喜好之一。

德納羅在西西里島西北部港口城市特拉帕尼出生,是當地一名黑手黨“大佬”的兒子,因此也被稱作“特拉帕尼王子”。德納羅從小就喜歡有關於殺手的一切,在14歲時候就學會了用槍,在他18歲的成年儀式上,德納羅宣誓效忠黑手黨,並在數天后順利的完成了他在黑手黨內的第一個刺殺任務。

在黑手黨眾多頭目中,他的權力和金錢都是數一數二的。

5、達烏德·易卜拉欣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喬奎恩·古茲曼幹掉賓拉登居首(權力超總統)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第三位,達烏德·易卜拉欣是印度名為“D公司”犯罪集團的頭目,他的“D公司”擁有5000名成員,涉及販毒、走私、洗錢以及恐怖爆炸案,並且致力於反抗印度政府。

他的名字與塔利班和基地組織並列在聯合國和美國的恐怖分子名單上,1993年3月12日,印度孟買的13個地區相繼發生爆炸,共造成253人死亡,713人受傷。警方後來證實此次爆炸是由達烏德·易卜拉欣一手策劃的。

據傳,易卜拉欣現在可能藏匿於巴基斯坦,並且與巴基斯塔等地的恐怖組織有著密切聯繫,還受到了塔利班武裝的保護。

6、約瑟夫·科尼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喬奎恩·古茲曼幹掉賓拉登居首(權力超總統)

約瑟夫·科尼是烏干達游擊隊首領,聖主抵抗軍的領導者,他擁有超過60名妻子和超過42名子女。他15歲的科尼輟學加入反對派,開始戰爭生活。目前他所領導的組織涉及嚴重侵犯人權,包括涉及誘拐、致殘、施虐、強姦、綁架平民、使用童兵和屠殺等。

科尼綁架平民兒童加入戰爭,男孩被迫成為軍人,女孩則淪為軍妓和性奴。科尼經常在綁架他們後殺掉他們的家人和鄰居。自1986年叛亂以來,綁架和強迫了約66000名兒童加入戰爭,迫使國內超過200萬人流離失所。而約瑟夫·科尼也依靠著非洲土著們信奉的宗教,獲得了至高無上的地位。

在很長一段時期中,為避免遭到綁架,烏北部大約兩萬名孩子每天晚上必須長途跋涉20公里到城鎮的避難所里過夜,第二天清晨再返回家中。據一位接近過這些兒童的美國牧師介紹:“我見過兒童被他們釘在樹上,嬰兒被放在樹旁,他們(聖靈抵抗軍成員)抓住嬰兒的腳踝,一個勁地將嬰兒的頭往樹上撞,直至腦殼破裂”

對於殘暴的“聖靈抵抗軍”,烏干達政府一直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