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看過了世界十大毒梟,他們不僅販毒還組織軍隊,勢力大到可與政府抗爭。這要是發生在中國實在不敢想像,中國向來嚴厲打擊犯罪,決不允許毒販霸占一方。今天小編就盤點了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這些人都是亡命之徒,無視法律,危害社會。最終都落得了死刑的下場,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中國十大毒梟名單和介紹。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

1、劉招華

2、譚曉林

3、陳炳錫

4、馬秀琴

5、源瘋子

6、葉真理

7、陶靜

8、方曉紅

9、譚昕

10、葉喬

一、劉招華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劉招華是中國最大的毒梟,他從1995年開始製造冰毒,幾年間他生產,運輸,販賣的冰毒量達18噸之多,創下了世界之最,其販毒的數量位列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之首。而且劉招華曾經當過武警和法警,具有極強的反偵察能力,非常狡猾。而且他受過特種訓練,很能打,身手一流,當警察時四五個法警都按不住的兇犯,他一個人就能弄倒。警方數次對他進行抓捕都以失敗告終。

劉招華從小酷愛化學,於是開始自己研究冰毒的合成技術,在得到西安交大教授的無意識幫助後,他成功合成了冰毒。不久,劉招華遇到了另一位毒王,陳炳錫,陳出錢,劉出技術,兩個人開始合作,批量生產冰毒。他曾說我要在醫藥學方面發展一定是專家。

2005年3月5日,是劉招華40歲生日,清晨還在睡夢中的他被警察在福安老家抓獲,與警方周鏇了九年之久的劉招華終於被公安機關抓捕歸案。2009年9月15日上午10時左右被執行死刑。

二、譚曉林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譚曉林,人稱緬北的“小四川”,因為他的老家在四川省樂至縣。他曾經控制中緬邊境上50%的毒品交易,他販的毒品已占國內市場份額的50%以上,譚曉林先後向我國境內販運大宗毒品55次,其中僅海洛因就有三噸。為了逃避中國警方的抓捕,1993年移居緬甸勐古地區。2001年4月20日被中緬警方抓獲,2004年6月25日被執行死刑。

譚曉林依靠販毒賺到了4億多身家,並且組織了一支270人配備先進美制武器的私人武裝,都是一些退伍軍人其專業水平決不亞於正規軍人,這也是他能在緬甸能稱霸一方也是一個重要原因。當其譚曉林被抓的時候他的私人部隊就揚言要劫車救人,如果劫持不了就用火箭筒連人帶車一起轟掉,幸虧中國警方早就安排了押解譚曉林回國計畫才沒使其劫車成功。

三、陳炳錫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此前我們提到了陳炳錫是劉招華的“合伙人”,他負責出資金,劉招華負責製作病毒。他們兩人合作製造的病毒大12.36噸。這相當於1998年全世界查獲冰毒的總和的兩倍,如果賣到美國,市值55億美元。與劉招華合作的同時陳炳錫還與另一個“毒梟”張啟生聯手做毒品“生意”,參與販賣海洛因108.85千克、運輸海洛因100多千克。

1999年11月4日,警方在跟蹤譚曉林團伙販運一批海洛因的過程中,發現譚曉林的一批毒品海洛因從境外運至廣州市某地的一個倉庫存放。在查出行動中還意外發現了倉庫里存放的11噸冰毒,隨即對陳炳錫展開抓捕,2003年在泰國被泰國警方抓獲,移交給廣州公安,2009年1月9日被執行死刑。

四、馬秀琴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馬秀琴是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中最大的女毒梟,2002年馬秀琴去北京大打工。在一次舞會上認識了自稱爾薩的男人,將她帶上了販毒之路。她一直幫爾薩收錢、取貨,隨後還將自己的兒時朋友張尕娘帶來進來,成為了她的下線。2003年6月,公安機關返現了這一團伙的行蹤,並掌握了線索,7月1日21時,馬秀琴在其北京租住處被抓獲,同時還有藏匿的毒品海洛因13199.8克。是目前北京警方破獲的新中國成立以來京城最大的販毒案。

五、源瘋子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源瘋子,人稱“將軍”,曾在緬甸秘密製毒長達7年,此人善於偽裝自己,在緬甸有著自己的毒品種植和自己加工生產基地,卻極少人見過此人,他信任的人極少,此人收養了4個孤兒為他做事。他的反偵查意識特彆強。緬甸那些販毒的只知道他叫將軍,至於真實姓名,誰也不知道。

2014年10月,中國公安局禁毒大隊接到舉報稱,在湖北潛江江漢油田有個叫源瘋子的販賣毒品。10月24日在毒品交易時被警方抓獲,繳獲毒品海洛因51.1公斤以及冰毒片劑322粒,繳獲毒資1500萬元扣押涉案車輛14台、自製成型槍枝3把,M16衝鋒鎗兩把,德國MP654K手槍四把,子彈30發,一批管制刀具,以及涉毒房產、地產、資產。

六、葉真理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葉真理是一位在墨西哥販毒的中國人,他管理著一個販毒集團,而他將販毒賺來的錢拿去賭博,他出手闊綽,一下注就是15萬美元,從1997年到2006 年,葉真理在賭場裡一共輸掉了4100萬美元。他經常光顧的一家賭場還送了他一部勞斯萊斯汽車,“以示獎勵”。而墨西哥警方在抓捕他後,在其家中搜出了2億元美金,是司法單位抄獲全球數額最大一次毒款的紀錄保持者。

七、陶靜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陶靜出生於1971年,很小時父母離異,由姐夫一手帶大,高中畢業後沒考上大學,開了個髮廊。由於心不在焉,髮廊的生意非常不好,為了籌集毒資,陶靜將身體當成本錢,與多名毒販有染,楊某甜言蜜語的圍攻下,心甘情願地做了楊某的情人。

楊某利用陶靜的身體幫她運毒,將毒品藏在她的下體,而陶靜第一次帶毒就被抓獲,本來她只要供出楊某,就能立功減罪,可她出於所謂的“義氣”,用自己年輕的生命使楊某得以僥倖逃脫。1991年10月28日被處以死刑,時年僅20歲。

八、方曉紅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方曉紅被稱為中國最漂亮的女毒販,她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後走上販毒之路,第一任丈夫賭博,第二任丈夫有外遇,自己的積蓄也沒有了。於是她決定通過販毒牟取暴利,以求與年幼的女兒有個幸福的未來。

2002年11月間,她分7次從廣州購得海洛因總計900克並予販賣,2002年11月18日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2004年6月25日上午,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因販賣毒品而被判處死刑的方曉紅被執行死刑。

九、譚昕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譚昕,他是中國最大的工業大麻公司漢麻集團的董事長,他建立了從種子種植、植物萃取、生物製藥到全球銷售的工業大麻全產業鏈。可以說在中國還沒看見過明目張胆的把“大麻生意”版圖做的這么大的。譚昕出生於湖南湘鄉的將門世家,父親是外交大使,他本人也當過兵,後又前往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攻讀MBA,回國後發現了大麻中的商機,創立了漢麻集團。

十、葉喬

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劉招華販賣冰毒18噸,創下世界紀錄

葉喬出生於1992年12月,是中國十大毒梟排行榜只能怪最小的一個,是一位“90後毒梟”。2011年年末,葉喬染上了毒癮,為獲取毒品,進入趙某掌控的販毒集團參與製毒、販毒等犯罪活動。葉喬參與製作冰毒,並負責將所製冰毒轉移、出售。

2012年2月15日葉喬的馬仔被警方抓獲,當場在其背包及轎車內搜繳出170袋冰毒,隨後順藤摸瓜抓獲了葉喬。在女毒梟葉喬租住的出租房內,警方當場搜繳出毒品19公斤。2012年4月12日被捕,判處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