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都在網上看到過當今世界最大的毒梟是克勞迪婭·奧喬亞·費利克斯,她不過以情婦上位繼承了喬斯·羅德里戈·甘博亞的販毒集團。而今天TOP10排行榜盤點了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都是白手起家,靠著販毒成為富可敵國的犯罪集團,成為了可以和國家政府對抗的一方勢力。世界最大的毒梟是誰?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

1、巴勃羅·埃斯科巴

2、喬奎恩·古茲曼

3、格里賽達.布蘭科

4、弗蘭克·盧卡斯

5、曼努埃爾.諾列加

6、坤沙

7、拉里·胡佛

8、克里斯多夫•庫克

9、威廉·倫納德·皮卡德

10、達里奧·安東尼奧·烏蘇加

一、巴勃羅·埃斯科巴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巴勃羅·埃斯科巴也被稱為“古柯鹼之王”,他可能是有史以來最臭名昭著的毒梟,是公認的世界第一毒梟。據估計他的淨資產約為300億美元,曾被《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7大富豪之一。在他販毒的巔峰時期,他的集團提供了美國大約80%的古柯鹼,致使美國吸毒人數上升至2500萬。但他卻聲稱這是哥倫比亞打擊美帝國主義的有力武器。

由於雄厚的身家和及其囂張的性格,他還組成了一支有4萬人的私人軍隊,配備戰鬥機、坦克、火箭彈、響尾蛇飛彈等精良裝備。在他統治時期,有5000多人死在他的手下。

逮捕他的警察,不出3天就被人射殺;審判他的法官,妻子被輪姦後,沾滿精液的乳罩和內褲被寄到法官辦公室;通緝他的哥倫比亞總檢察長,被他反過來懸賞1億美元捉拿,最後橫屍街頭。他的恐怖統治在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中絕無僅有。

在美國的支援下,哥倫比亞政府多次出動軍隊想搗毀巴勃羅·埃斯科巴的犯罪集團,都未能成功。隨後就會遭到其報復性打擊。1993年12月2日,埃斯科巴終被軍方擊斃,時年44歲。

二、喬奎恩·古茲曼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喬奎恩·古茲曼1967年4月4日出生於墨西哥,他的身高僅有1.6米,綽號矮子。他是墨西哥最大販毒集團頭目,在他的手下控制著一個價值5億英鎊的販毒帝國,而他本人的身價也超過了10億美元。在福布斯公布的2009年度排名榜中,古茲曼名列第701位。

在墨西哥國內,喬奎恩·古茲曼的影響力甚至超過了總統,在他的眼中總統都是可以被一槍幹掉的人,只要他一聲令下他的軍隊就會想政府進攻......【查看詳情

三、格里賽達.布蘭科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格里賽達.布蘭科是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唯一的女毒梟,被稱為“黑寡婦”和“古柯鹼教母”,在20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初期是哥倫比亞的麥德林卡特爾販毒集團的統治者,最猖狂時期曾一個月向美國輸送1.5噸古柯鹼。她率先採用人體運毒方式走私毒品並,且被認為是格里賽達.布蘭科的導師。

據估計,她在從哥倫比亞到紐約,邁阿密和南加利福尼亞的古柯鹼運送時,至少某少了200人,其中還包括一名兩歲的孩子。

而讓她沒有相到的是她在一家肉店買肉時被人槍殺,一名不明身份男子走近她並朝其頭部開了兩槍,隨後坐上另一名男子駕駛的機車逃離現場。布蘭科在被送往醫院途中傷重不治。

四、弗蘭克·盧卡斯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弗蘭克·盧卡斯,綽號“超級蒼蠅”。他是1960到70年代美國紐約最重要的黑幫頭目之一,是一名非常有傳奇色彩的罪犯。12歲時他結實了結識了當時的人稱“黑幫教父”的詹森,並成為了他的司機。詹森突然離世後,盧卡斯占領街區成功上位。

他排除中介商,直接找到了坤沙購買海洛因,並且買通軍方層層關係,把海洛因藏在屍體和棺材裡運回美國。盧卡斯運回的海洛因純度是美國市場上最好的,並且還只是市面價的一半。這讓他稱霸整個毒品市場。每天他有高達100萬美金的收入,他的房產遍布全美,衣衫整潔的他讓人根本猜不出他是個大毒梟。

1976年,他因販毒被判70年監禁。然而狡猾如他,盧卡斯做了警察的污點證人,指認了大批受賄的警察,把52名警察送入監獄。最後盧卡斯竟減刑到只有5年。

五、曼努埃爾.諾列加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曼努埃爾.諾列加是巴拿馬的前軍事獨裁者,他從1983年到1989年統治了這個國家,並且與中情局建立了關係,並成為該組織的線人和間諜,然而,在他為CIA工作的同時,他也是巴拿馬最大的毒梟。而在他的實力逐漸強大後,便不再與美國合作,奪回巴拿馬運河主權,高舉民主主義。

巴拿馬運河是美國在南美利益的關鍵,於是決定剷除他們一手“培養”的曼努埃爾.諾列加,美國出動2.5萬海軍陸戰隊抓捕了曼努埃爾.諾列加。1992年,他因吸毒和詐欺罪被判有罪,2010年在邁阿密被判入獄後,他被引渡到法國。

六、坤沙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坤沙被被稱為世界海洛因之王,他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洛因供貨商,幾乎占世界海洛因供應量的三分之一。上世紀80年代,美國曾經估計,美國本土的海洛因有60%是在坤沙控制的地區進行提煉的,美國曾為坤沙懸賞200萬美元未能成功。而且他也是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中唯一一個沒有被正法的,奢侈的度過了一生,直到自然死亡。

在他的黃金時代里,他身邊有3000名精兵,總部霍蒙駐兵6000人,撣邦從南至北還有約兩萬人的武裝也由他指揮。他本人住在離霍蒙大營約10公里處一所稱為“白宮”的豪宅里。儘管坤沙販毒無數,卻不準其部下吸毒,他本人也早已戒毒,作為表率,並規定任何人發現其部下吸毒均可當場處決。

七、拉里·胡佛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被稱為“拉里國王”的拉里·胡佛是芝加哥黑社會信徒國家的領導人,該組織控制著該市毒品交易的南部。到1973年,他被判處150到200年監禁。然而,即使在酒吧後面,他仍然在經營他的犯罪集團。1995年,在聯邦政府進行了五年的臥底調查後,他被指控犯有毒品共謀罪。1997年,他被判所有罪名成立,判處6人無期徒刑。

八、克里斯多夫•庫克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克里斯多福·科克也被稱為“杜杜斯”,他是一名牙買加毒梟,是恐怖的“陣雨小隊”的頭目。這個團伙的名字來源於“淋浴”社區,在20世紀80年代,有1000多起謀殺案被指責。可口可樂,他的父親也是毒梟,現在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王之一——他的毒品活動跨越了加勒比海,北美,甚至聯合王國。

九、威廉·倫納德·皮卡德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綽號“酸王”的威廉·倫納德·皮卡德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LSD生產商之一。在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初,皮卡德在堪薩斯州瓦米戈附近的一個秘密超級實驗室製造了大量的這種藥物。2003年,他被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在他被捕後的幾年裡,美國LSD的可用性下降了95%。

十、達里奧·安東尼奧·烏蘇加

世界十大毒梟排行榜:巴勃羅·埃斯科身價300億美元,坐擁4萬軍隊

烏蘇加是Urabenos的領導人,烏蘇加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毒梟之一。美國政府懸賞500萬美元獲取有關他被捕的信息,除了生產和移動古柯鹼,Usuga的組織還經營敲詐勒索和販賣人口,據報導,該組織還與墨西哥的錫那羅亞販毒集團保持密切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