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非洲水牛

非洲水牛雖是食草動物,但卻是最可怕的猛獸之一,是非洲最危險的和傷人最多的動物之一,亦是攻擊性最強和脾氣最暴躁的。其也被稱為“黑死病”和“黑寡婦”。

7、灰熊

灰熊是繼北極熊和科迪亞克棕熊之後,體型最大的熊類。一般成年的灰熊約2.5公尺長,450公斤重,較大者甚至可以重達700公斤。別看他們雄壯,但可以每小時50公里高速賓士,所以遇到灰熊可以說是必死無疑。

在2008年,洛基,灰熊訓練搏鬥的電視節目和電影中,灰熊位39歲的教練史蒂芬·米勒的脖子,立即殺害他。

在2003年10月,在阿拉斯加,美國環保紀錄片製作,蒂莫西崔德威爾被打死在卡特邁國家公園。

8、黑猩猩

雖然說人和黑猩猩可能是同一個祖先,但是黑猩猩的攻擊力可比人類可怕多了。所以說千萬別招惹黑猩猩,他不會把你當做同源兄弟啊。

安德魯·奧伯爾正在研究黑猩猩行為時,他參與了這個可怕的一群黑猩猩的攻擊。訊息人士稱,奧伯爾沒有嚴格遵守安全注意事項,繞過兩個安全圍欄,以便儘可能接近黑猩猩。因此奧伯爾受到嚴重的黑猩猩咬傷,然後拖了將近半英里。

9、鶴鴕

鶴鴕,也許你不是很了解,我和你一說,殺人鳥,世界上最殘暴的鳥類,你就會毛骨悚然、世界體型最大的鳥類是非洲鴕鳥,排第二位是澳洲鴕鳥,位居第三是鶴鴕。鶴鴕生活在澳大利亞和紐幾內亞島的熱帶雨林深處,人們為這種鳥取了一個奇怪的俗名,叫做“食火雞”。

2003年,澳洲的食火雞221起襲擊中,有150起是對人而發,其中至少有一宗是導致死亡。

10、狂犬

全球每年死於狂犬病的人多達55000人,其中絕大多數是因為被瘋狗咬傷所致。全球每年有超過470萬人招到狂犬的襲擊,單單在美國,就占了80萬。經發現,一旦被狂犬咬傷,將有50%的幾率患病。因此,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外出,都請對狂犬保持戒心吧。

本文已經完結。不推薦下列文章,慎點!

世界上十大毒蛇排行榜

盤點鮮為人知的十大遠古超級生物

世界十大最致命的生物排行榜

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排行,人齒魚專吃男性睪丸

世界上最可怕的寄生蟲,貝蒂寄生蟲以舌頭為食(外星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