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幻龍 - 水陸兩用的殺手

一種獵食獸,水陸兩用的殺手。屬三疊紀時期動物,據今達2.43億年,它們體型大小不一,最小的只有36厘米,最大的長達6米,長有銳利的牙齒。三疊紀時期,嘴裡長滿釘狀尖牙的巨頭幻龍是著名的“海洋殺手”。它們長約4米,是最古老的海洋爬行動物之一。

10、薄片龍 - 利用長脖子突襲

是晚期蛇頸龍類的代表,有著和長頸不成比例的小腦袋。薄片龍身體巨大,身長最高可達14米,體重可達7噸。可以利用長脖子發起突然襲擊的海生動物。長脖子也同時限制了薄片龍的攻擊及自衛能力,使其不可能像自己的短頸蛇頸龍親戚一樣捕食大型的海生脊椎動物,並影響了它的反應速度,導致薄片龍在與體型遜於自己的滄龍的交鋒中常常處於下風,甚至淪為滄龍的獵物。

11、杯椎魚龍 - 中生代海洋里的猛龍

靠尖牙利齒統治三疊紀海洋。杯椎魚龍是中生代海洋里的猛龍。從外形上看,杯椎魚龍比較原始,它的身體細長,有10米左右。它們常常在深水區游曵,等待送上門的獵物。

12、長頸龍 - 頸部極長

是種生存於中三疊紀的爬行動物,身長約6米。主要的特點是極長的頸部,頸部長3米,比身體與尾巴相加還長。長頸龍的脖子已經長到它身體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倘若再長一些,他們將無法控制自己的脖子。和現代某些蜥蜴一樣,長頸龍的尾巴在被兇猛動物咬住時也可以自己斷開,它們則趁機逃跑,尾巴會慢慢再長起來。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快點擊下一頁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