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精彩的小說被被改編成電視劇,有的被改編的效果非常好,收視率非常高,並且好評如潮,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小說裡面的男主角,看看到底有哪些深情的男主角值得我們喜歡。

十大深情小說男主

1.何以琛

2.言希

3.林楊

4.肖奈

5.韓商言

6.俞遲

7.夜華

8.溫昶

9.江辰

10.李惟

1.何以琛

作品:《何以笙簫默》(口碑好的十大完結小說之一

何以琛,在電視劇《何以笙簫默》播出之後,大家都覺得男主角何以琛堪稱是最深情的男主之一,一句不講究成為了當年的熱搜辭彙之一,是世界深情男人的典範。

2.言希

作品:《十年一品溫如言》

言希,這是一個讓書迷非常心疼的男主,身體上的缺陷讓他不得不離開女主,為了給女主一個幸福完整的家,他默默的為女主付出,一直都是為女主的幸福生活奮鬥。

3.林楊

作品:《你好舊時光》

林楊,他被小說迷們稱為小太陽,是永遠站在余周周身邊的小太陽,就連作者都說過,生活中我們遇不到林楊,因為林楊永遠都會無條件的站在余周周的身邊,支持她,守護她。

4.肖奈

作品:《微微一笑很傾城》

肖奈,他在小說中是一個完美的人設,不僅有才、智商高,而且還長得好看,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肖奈雖然對周圍的人很冷漠,卻只對貝微微深情,處處體貼。

5.韓商言

作品:《蜜汁燉魷魚》

韓商言,在小說裡面他是電競大神,雖然他也有直男的時候,但是他對女主卻非常的寵溺,一旦確立了感情,男主就會非常的認真去經營這段感情,什麼計畫都會想到女主。

6.俞遲

作品:《同學錄》

俞遲,他也是一位非常溫和的男主,他深情專一,從始至終都只愛著女主,為了女主,他深陷囹圄,因為女主他處處經營,甚至是假死,最終兩個人終於前後成功。

7.夜華

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他是一位非常深沉的男主,什麼事都喜歡獨自承擔,為了女主他經歷天劫,為了女主他可以放棄自己神仙的身份,後來因為女主甚至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8.溫昶

作品:《養性》

溫昶,這是一位非常溫柔的男主,對待周圍的人和事都非常地平和,在作者的描繪下他就是謙謙君子的代名詞,他和女主都是非常優秀的人,在日常工作相處過程中,感情逐漸升溫。

9.江辰

作品:《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江辰,在這部小說里我們的男主雖然時刻都保持高冷的人設,但是面對女主總是容易破功,會和女主鬥氣,會和女主吃醋,有時候也會自我懷疑,為什麼女主這樣的喜歡自己。

10.李惟

作品:《重生之拯救大佬計畫》

李惟,這部小說里男主是一位有缺陷的人,他患有多重人格的症狀,因為他父親也得過這種病,小時候的不正常的遭遇讓他的症狀逐漸顯露,女主是他唯一的救贖,讓他逐漸擺脫了這種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