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小說都是非常的精彩的,不僅故事構思的比較好,而且文筆也比較細膩,堪稱是一篇非常好的網文,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已經完結了的口碑比較好的小說,看一看有沒有你喜歡的作品。

口碑好的十大完結小說

1.瀝川往事

2.一生一世美人骨

3.微微一笑很傾城

4.最好的我們

5.何以笙簫默

6.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7.同學錄

8.不負如來不負卿

9.昏嫁

10.香蜜沉沉燼如霜

1.瀝川往事

作者:施定柔

瀝川往事,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小說,男女主角從相遇到相愛都非常地自然,橫梗在兩個人之間的是疾病,男主患有骨癌,為了保命所以把腿給鋸掉了,男主因此殘疾,但是男主身上的有點非常多,他溫柔、細心,處處為女主著想。

2.一生一世美人骨

作者:莫非墨寶

一生一世美人骨,這是一個前世今生類的小說,這一類的小說有很多小說迷都比較喜歡,在這部小說里我們的女主是攜帶者上一世的記憶的,上一世男主用生命護她周全,這一世她要主動追尋男主。

3.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者:顧漫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是一部遊戲類的小說,故事裡面的男女主人公本來在遊戲的世界裡結成了夫妻,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又是同一個學校的學長學妹,兩個人都屬於學校的風雲人物,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4.最好的我們

作者:八月長安

最好的我們,這是振華三部曲其中地一部,這部小說主要講地是耿耿和余淮之間地高中歲月,兩個人當了三年地同桌,關係當然是非常好的,本來約定一起去北京讀書,但是余淮因為家裡突生變故,而消失了,在多年以後,兩個人又相遇了。

5.何以笙簫默

作者:顧漫

何以笙簫默,骨灰級書蟲推薦小說之一,這個小說講述了何以琛和趙默笙之間的感情故事,何以琛的人設是非常的討喜的,能力出眾,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工作中的表現都令人嘆服,有很多人因為受這部小說的影響而選擇學習了法律。

6.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作者:錦竹

如若有你,一生何求,這也是一部很溫馨、感人的小說,男女主角本來是青梅竹馬,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但是因為兩人之間的誤會和女主角的父親進了監獄而分開了,多年之後兩個人相遇之後又順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7.同學錄

作者:書海蒼生

同學錄,這部小說看第一次地時候也許會覺得故事編排地非常亂,到了第二遍就是思路清晰,逐漸被故事情節吸引,男女主角都是非常值得同情的人,他們都曾經歷過這世間最深地傷害,但是深愛彼此地心重來沒有消失過。

8.不負如來不負卿

作者:小春

不負如來不負卿,這部小說非常地感人,女主是從現代社會穿越到古代的,在這裡她愛上了一位僧人,兩個人的感情橫梗著太多的羈絆,只好將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但是在男主危險之際,我們的女主毫不猶豫地冒著輻射從現代穿回到古代幫助男主。

9.昏嫁

作者:不經語

昏嫁,網路上對這部小說地討論度非常高,這是一部先婚後愛類地小說,這部小說也是有代表性地先婚後愛類小說,女主和男主在沒有愛情的時候結婚,男主心裡一直都有自己的白月光。

10.香蜜沉沉燼如霜

作者:電線

香蜜沉沉你燼如霜,這是一部奇幻類的小說,這部小說被改編成了電視劇,是由楊紫、鄧倫主演的,是當年的一部黑馬電視劇,兩位主演也因為這部電視劇名聲和影響力大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