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性在買洗髮水的時候都非常的隨意,因為他們的頭髮普遍比較短,並且也很少出現掉發的問題,所以就不在意,但是護理頭髮是不分男女的,男孩子也也需要使用好的洗髮水,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男士洗髮水。

口碑最好的男士洗髮水

1.歐萊雅透明質酸水潤洗髮露

2.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深層潔淨型)

3.清揚植覺淨透去屑洗髮露

4.LBR酵母洗髮水

5.德國Krauterhof洗髮水

6.滋源生薑洗頭水

7.夏伯雅蓮小蒼蘭洗髮水

8.施巴溫和洗髮液

9.紫呂洗髮水

10.雲南白藥普洱茶洗髮露

1.歐萊雅透明質酸水潤洗髮露

價格:49元

歐萊雅透明質酸水潤洗髮露,這款洗髮水的泡沫非常多,所以洗頭髮的時候只需要用少量的洗髮水,它在清潔方面是非常有效的,洗完頭髮之後,頭髮會散發處淡淡的果香,很好聞。

2.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深層潔淨型)

價格:41.8元

海飛絲去(2021洗髮水十大品牌之一)屑洗髮露(深層潔淨型),這個品牌的洗髮水在我們國內的市場是比較受歡迎的,是一個非常大眾的洗髮水品牌,這款洗髮水的清潔能力比較強,並且在去屑方面也很突出,所以大家都喜歡使用。

3.清揚植覺淨透去屑洗髮露

價格:49.9元

清揚植覺淨透去屑洗髮露,這個品牌的男士洗髮水的知名度很高,特別是在去屑方面的效果是非常顯著的,如果你的頭髮的頭皮屑非常多,就可以使用這款洗髮水,時間長了頭皮屑就會減少。

4.LBR酵母洗髮水

價格:228元

LBR酵母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對頭髮具有修護和滋養的作用,它會讓使用者的頭髮更加光澤、柔順、絲滑,並且這款洗髮水保持的香味時間非常長,這一點深受消費者喜歡。

5.德國Krauterhof洗髮水

價格:48元

德國Krauterhof洗髮水,這款洗髮水非常好用,它的清潔能力非常強,並且控油效果是比較好的,這對於頭髮好生油的男孩子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產品,並且洗髮頭髮之後,頭髮很蓬鬆。

6.滋源生薑洗頭水

價格:88.9元

滋源生薑洗頭水,這個品牌來源於韓國,這款洗髮水的主打的特徵就是滋養頭皮,所以使用它洗頭髮可以緩解脫髮的問題,並且它的清潔力比較強,就是在控油方面,效果不是很明顯。

7.夏伯雅蓮小蒼蘭洗髮水

價格:73元

夏伯雅蓮小蒼蘭洗髮水,這款洗髮水非常好聞,並且它的香味屬於不濃不淡的屬性,使用這款洗髮水洗頭髮,頭髮會變得非常的柔軟舒順,同時這款洗髮水的價格也非常便宜,是很多男生都喜歡的一款洗髮水。

8.施巴溫和洗髮液

價格:98元

施巴溫和洗髮液,這個洗髮水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弱酸性的特徵,所以這款洗髮水對頭皮的損害會更加小,這款洗髮水是透明狀的,香味也比較淡,但是在控油方面有一些缺憾。

9.紫呂洗髮水

價格:65元

紫呂洗髮水,這是一個韓國品牌的洗髮水,這個品牌的洗髮水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非常暢銷,並且他們旗下有多個顏色,這個顏色裡面含有人參提取物,有助於髮根的生長,防止脫髮。

10.雲南白藥普洱茶洗髮露

價格:40元

雲南白藥普洱茶洗髮露,這款洗髮水屬於雲南白藥旗下的,是一個老字號的洗髮水品牌,這款洗髮水的清潔力非常強,並且洗完之後的感覺也很清爽,有淡淡的清香,頭髮有蓬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