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車型,很多人都會傾向於購買SUV,因為它的裝載能力比一般的汽車要強,並且在動力方面也是比較突出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市面上叫好的SUV,一起來看看吧。

2021口碑最好的SUV排行榜

1.豐田漢蘭達

2.大眾途觀

3.本田CR-V

4.日產逍客

5.豐田RAV4

6.哈弗H6

7.奧迪Q5

8.寶馬X3

9.奧迪Q7

10.現代途勝

1.豐田漢蘭達

報價:23.98-32 58萬元

豐田漢蘭達,2019中型suv排名前十名之一,豐田車在我們國內的口碑一直都不錯這是他們旗下常地一個體型比較大的SUV。車身寬闊,內部空間也非常大,所以適合家人出行的時候行駛,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與同檔車相比,它的安全設備最好。

2.大眾途觀

報價:19.48-23.18萬

大眾途觀,這款車使用了最新的發動機,所以它的動力系統非常強,並且燃油的效率高,所以這款車不僅能跑,而且還非常省油,並且這款車從外形上來看是非常亮眼的,設計時尚、線條流暢。

3.本田CR-V

報價: 16.98-27.68萬元

本田CR-V,這款車是東風本田旗下的一款經典SUV,我們這裡要說的是它最新的一個版本,最新的版本在內部設定上已經升級了,所以內部空間更加寬裕,並且駕駛座位也更加舒適,同時它的發動機也更新了,駕駛起來更加輕鬆。

4.日產逍客

報價:15.49-18.59萬元

日產逍客,隸屬於豐田RAV4榮放,這款SUV的報價是相對比較低的,這款車適合城市出行,它的尾氣排放量比較低,是一款節能環保的SUV,所以這款車在市面上是被積極推廣的。

5.豐田RAV4榮放

報價: 17 68-26 48萬元

豐田RAV4榮放,這款車在1994年已經在日本問世,一推出市場,它的銷量就非常高,進入我們國家的市場是在2013年,直到那之後,這款車才被國人熟悉,這是一款小型的SUV,車身比較小,開起來很靈巧。

6.哈弗H6

報價:10.40-13.60萬元

哈弗H6,這款車的報價是非常實惠的,是一款經濟適用型的代步車,這款車是升級版本的,它在原來的基礎上進行了升級改造,車身更加輕了,所以開起來會更加的靈活、舒適。

7.奧迪Q5

報價:38.28-66 80萬元

奧迪Q5,這款車從外部設計到內部的裝備都是一流的,這款車的外形非常的養眼,款式是非常時尚的,符合今天的審美,而它的發動機的配置很高,所以它的動力強,加速時也比較快。

8.寶馬X3

報價:38 98-56 58萬元

寶馬X3,這款車在外形上將傳統的理念和創新的需求結合在一起,所以整個車子從外觀上看上去不僅時尚,也不是寶馬一直以來所固有的風格,這款車子的身形是非常輕的,所以它開起來也非常靈活。

9.奧迪Q7

報價:68 38-96 28萬元

奧迪Q7,這是一款大中型的SUV,這款車集和了多種功能,運動性能、高科技性能和豪華的裝飾都集中的體現在了這款車上,所以說這款車的性價比非常高,吸引了很多消費者的目光。

10.現代途勝

報價:15.591-23.99萬元

現代途勝,這款SUV強調的是實用性和舒適性,所以它的內部裝飾的設備都是一流地,都是選用的比較好的材料,所以座駕體驗會感覺很好,同時這款車的發動機系統的配置也比較高,車子的動力系統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