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是人們閒暇之餘打發時間的一種文學產物,一本好的小說能夠讓觀看者陷入到小說的世界裡,小說的世界觀是非常龐大的,一些不能在現實世界實現的事情,都能夠通過小說的主人公去實現,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看小說免費閱讀最好的軟體,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看小說免費閱讀最好的軟體

1.番茄免費小說

2.七貓免費小說

3.塔讀小說免費版

4.筆趣閣免費小說

5.搜狗免費小說

6.咪咕閱讀

7.免費淘小說

8.書旗免費小說

9.起點讀書

10.宜搜小說

1.番茄免費小說

分類:小說、閱讀

番茄免費小說是一款有著海量免費資源書庫的看小說軟體,這款軟體是由北京臻鼎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不僅是可以在這款軟體裡面免費閱讀各類小說,還可以邊看書邊賺取金幣。

2.七貓免費小說

分類:小說、免費小說

七貓免費小說是一款下載量非常高的看小說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海量的精品正版小說,各類影視劇的原著小說可以免費看,還有矛盾文學家得主麥家的經典作品,在這裡也可以免費看。

3.塔讀小說免費版

分類:小說、電子書

塔讀小說免費版是一款由北京易天新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看小說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三十萬本的免費好書,能夠供用戶們閱讀不同類型的小說,而且還有海量的熱門內容。

4.筆趣閣免費小說

分類:小說、閱讀

筆趣閣免費小說是一款依託於筆趣閣熱門網站而製作出來的看小說軟體,筆趣閣這個網站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免費小說閱讀網站,各類小說資源都可以在筆趣閣搜到資源,功能十分的強大。

5.搜狗免費小說

分類:閱讀、電子書

搜狗免費小說是一款由北京搜狗網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看小說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非常多種類的網路小說,而且界面非常的清晰,其具備的功能也十分的齊全,給使用者一個良好的閱讀體驗。

6.咪咕閱讀

分類:電子書、小說

咪咕閱讀是我國一款有著生活分享全新頻道的看小說軟體,軟體裡面不僅有著專門的看小說板塊,還有著網文小短劇的趣味頻道,在看小說累了之後,可以去看這些小短劇放鬆快樂一下。

7.免費淘小說

分類:小說、網文

免費淘小說是一款由北京淘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看小說軟體,不管是寵文、爽文還是虐文,都可以在免費淘小說裡面找到適合自己的小說,還可以看小說賺取金幣,並且隨時提現。

8.書旗免費小說

分類:小說、電子書

書旗免費小說是一款可以聽書的小說軟體,在十大免費閱讀軟體排行榜中,這款軟體是由廣州阿里巴巴文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喜歡的小說可以免費離線觀看,還有特有的人聲讀小說功能,做到了解放雙眼。

9.起點讀書

分類:小說、讀書

起點讀書是一款由上海玄霆娛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看小說軟體,該款軟體是起點中文網的官方移動端app,裡面有著諸多熱門的網路小說,仙俠、修真還有玄幻奇幻小說一網打盡。

10.宜搜小說

分類:閱讀、電子書

宜搜小說是一款能夠秒速追更的看小說軟體,這款軟體的小說分類非常齊全,現在非常流行的系統文和快穿文,有著專門的板塊分類,追蹤全網實時爆火的小說,百萬著作權的書籍進行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