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是文化表現形式的一種產物,一般是以某個人或者一群人作為故事展開,通過敘述他們的人生或故事作為情節展開,小說的種類多種多樣,因為歷史文化的不同,每個國家流行的小說也都不一樣,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暢銷的外國小說推薦,喜歡看小說的一起來看看吧~

暢銷的外國小說推薦

1.百年孤獨

2.挪威的森林

3.教父

4.簡·愛

5.傲慢與偏見

6.伊斯坦堡假期

7.追風箏的人

8.孤兒列車

9.鋼鐵是如何煉成的

10.人間失格

1.百年孤獨

作者:加西亞·馬爾克斯

《百年孤獨》是哥倫比亞作家馬爾克斯的代表作,這本小說主要講述的是布恩迪亞家族,其七代人的歷史故事,小說裡面結合了非常多當地的神話傳說、民間故事,還有耳熟能詳的宗教典故。

2.挪威的森林

作者: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是一本非常有名的愛情小說,這本小說主要講述的是直子和小林綠子之間的愛情故事,直子因為其前男友的自殺,變得情緒不穩定,患上了精神疾病,直到她遇到了活潑開朗的小林綠子。

3.教父

作者:馬里奧·普佐

《教父》是美國一部十分經典的暗黑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義大利的黑幫奧尼家族,在歷經各種危險、恐嚇和犧牲事件,不擇手段的使得其幫派一步一步成為美國最強大黑幫勢力的故事。

4.簡·愛

作者:夏洛蒂·勃朗特

《簡·愛》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愛情小說,這本小說的女主人公一直都在經歷傷害,不管是幼年還是成年,但是她一直都沒有喪失愛人的能力,沒有從此陰鬱下去,反而是努力堅強的生活。

5.傲慢與偏見

作者:簡·奧斯汀

《傲慢與偏見》是一本講述了眼見為實這給真理的小說,女主角對於男主角的印象一直都是出於他人之口,所以在面對男主角的時候,總對他有一種偏見,最後兩人誤會解開,有情人終成眷屬。

6.伊斯坦堡假期

作者:馬克·李維

《伊斯坦堡假期》是國外一本銷量比較高的治癒類愛情小說,主人公阿麗斯是一位調香師,因為一次算命師的預言,阿麗斯去往了那個傳說中有她命定之人的伊斯坦堡,而她的身邊也一直有戴德利先生陪著。

7.追風箏的人

作者:卡勒德·胡賽尼

《追風箏的人》是一本描述了人性的長篇小說,小說的故事圍繞著阿富汗的兩個少年而展開,他們一個是富家少爺,另外一個則是少爺的僕人,兩人原本感情很好,但是隨著長大,人性也越變越壞。

8.孤兒列車

作者:克里斯蒂娜·貝克·克蘭

《孤兒列車》是一本能夠觸發人心最溫柔地方的小說,這本小說的主人公薇薇安是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她隨著其他孤兒一起登上了一輛孤兒列車,隨後經歷了人生的許多苦難,但是依舊努力生活。

9.鋼鐵是如何煉成的

作者: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

《鋼鐵是如何煉成的》是一本非常值得一讀的書籍,這本書以主人公保爾·柯察金的視角作為故事展開,保爾·柯察金出生於非常貧困的人家,而且自幼喪父,但是他沒有被這打倒,而是選擇去當兵磨鍊自己。

10.人間失格

作者:太宰治

《人間失格》是由日本作家太宰治所寫的一本中篇小說,在十大暢銷書排行中,這本書圍繞著主人公大庭葉藏的一生展開,從青少年在到中年時期,大庭葉藏經歷了非常多人生的困難和選擇,內心早已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