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喜歡看電視劇的人最近都被《長歌行》、《山河令》和《司藤》這幾部電視劇給吸引了,而這些電視劇全部都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近幾年來小說IP改編為電視劇的潮流非常熱,而且大爆了好幾部,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看小說app排行榜前10名,一起來看看吧~

看小說app排行榜前10名

1.晉江小說閱讀

2.起點讀書

3.QQ閱讀

4.宜搜小說

5.番茄免費小說

6.七貓免費小說

7.塔讀小說免費版

8.搜狗免費小說

9.咪咕閱讀

10.書旗免費小說

1.晉江小說閱讀

分類:小說、閱讀

晉江小說閱讀是一款有著多部純愛文的看小說app,這款app是由北京晉江原創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許多腐女同好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小說,多部耽美小說隨心看。

2.起點讀書

分類:小說、讀書

起點讀書是一款非常受男孩子們歡迎的看小說app,這款小說app裡面的小說大部分都是網文,其中尤其以玄幻類的小說分類最為出名,簽約了非常多名大神級別的作家,像是唐家三少和天蠶土豆。

3.QQ閱讀

分類:閱讀、電子書

QQ閱讀是一款由上海閱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看小說app,這款app裡面專屬於免費分區的小說板塊,不管是影視劇改編的原著小說,還是出版了的書籍,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4.宜搜小說

分類:閱讀、電子書

宜搜小說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看小說app,這款app是由深圳宜搜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是國內一個較早的小說閱讀網站,全網的熱門正版書籍,玄幻仙俠、穿越言情應有盡有。

5.番茄免費小說

分類:小說、閱讀

番茄免費小說是一款可以賺錢的看小說app,是看小說免費閱讀最好的軟體之一,這款app裡面會有著每日簽到的活動,只要簽到就會贈送金幣福利,當用戶累計一定額度的金幣之後,就可以免費體現,還可以邊看小說邊賺金幣。

6.七貓免費小說

分類:小說、免費小說

七貓免費小說是一款可以為自己賺取零花錢的看小說app,這款app是由上海七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新手任務所獲得的金幣數量是非常可觀的,而且還可以邀請自己的好友一起看小說。

7.塔讀小說免費版

分類:小說、電子書

塔讀小說免費版是一款有諸多熱榜好書的看小說app,這款app是由北京易天新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不管是都市言情、玄幻修真、懸疑犯罪,還是遊戲競技等,都有相關題材的小說。

8.搜狗免費小說

分類:閱讀、電子書

搜狗免費小說是一款功能較為強大的看小說app,這款app是由北京搜狗網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新手下載該軟體還有著強大的新手福利獲取,連續簽到的大禮包和每日福利都能獲取金幣。

9.咪咕閱讀

分類:電子書、小說

咪咕閱讀是一款由咪咕數字傳媒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看小說app,這款app裡面有著60萬正版的圖書資源,是用戶們可以免費暢讀的,而且小說裡面沒有廣告的界面,可以讓用戶看小說更加盡興。

10.書旗免費小說

分類:小說、電子書

書旗免費小說是一款有著多本暢銷好書著作權的看小說app,大神作家天蠶土豆的作品《元尊》可以免費觀看,還有其他豆瓣好評玄幻小說作品,小說板塊分類較多,主要分為男頻和女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