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一直作為隨身配件,從基本的看世界功能到體現身份地位。總所周知,世界上最好的手錶是瑞士表,瑞士也是世界上第一制表國家,以嚴謹精緻著稱。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百達翡麗是無冕之王(勞力士墊底)。

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伯爵、積家、寶珀、寶璣、芝柏、卡地亞、勞力士。

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家族式傳承

創立於1839年的百達翡麗是瑞士現存唯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獨立經營的鐘表製造商。百達翡麗的均價都在十萬塊以上,以華麗精緻的造型著稱。百達翡麗表的外形設計都十分具有設計感,其製作工序也十分複雜,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內瓦原廠完成,是全球眾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機芯獲“日內瓦優質印記”的品牌。是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里無冕之王。

2、愛彼(Audemars Piguet):磨礪的經典

1875年,朱爾斯-路易斯.奧德莫斯與朋友愛德華-奧古斯蒂.皮捷特一同創立了愛彼表。1972年,愛彼推出了全精鋼材質的高端運動表系列“皇家橡樹”(Royal Oak),成為表業經典。愛彼公司在瑞士設有鐘錶學校,每名學徒必須在鐘錶學校中修完4年課程,才能取得鐘錶匠資格。此外,還要經過1至2年訓練,才能製造超薄機芯,而要開始製造複雜機芯前,還需10年訓練。由此可見,愛彼的表匠都是至少16年才能出師,愛彼不愧是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的第二名。

3、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沉澱的貴族

始創於1755年的江詩丹頓已有250年歷史,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延續時間最長的名表之一。也是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的名表之一。創始人讓.馬克.瓦什隆是一位淵博的人文學家。江詩丹頓被譽為貴族中的藝術品,一直在瑞士制表業上擔當著關鍵角色。隸屬瑞士歷峰集團。

4、伯爵(Piaget):頂級的華麗

1874年,Georges Edouard Piaget以機芯製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孫子為伯爵表的發展開拓了國際市場。1956年伯爵表推出了超薄機芯。上世紀60年代以來,伯爵一邊致力於複雜機芯的研究,一面發展頂級珠寶首飾的設計。從設計、製作蠟模型到鑲嵌寶石,伯爵表始終秉承精益求精的宗旨。其“手銬腕錶”(cuff watches)和“硬幣腕錶”(coin watches)設計出眾,是伯爵表中的珍品。目前隸屬瑞士歷峰集團。

5、積家(Jaeger LeCoultre):精益求精

安東尼.拉考脫1833年在瑞士成立工作坊。1844年,他發明了測量精度達到1/1000毫米的微米儀,使鐘錶零件加工精度大大提高。積家在1907年推出了世界上最薄的機械機芯,在1929年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機械機芯。積家1931年專為馬球選手所推出的腕錶是為高檔腕錶中罕見的經典之作。這也是積家手錶入選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的原因。目前隸屬瑞士歷峰集團。
下一頁還有更多瑞士名表介紹,點擊查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