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年輕人都追求時尚,喜歡潮牌。這些潮牌大都緊跟時尚步伐和時代氣息,設計出符合年輕人審美的物件,從而吸引一大批年輕顧客。那么這些潮牌都有那些呢?有哪些值得回購的潮牌呢?今天小編整理了年輕人十大潮牌鞋子,一起去看看吧!

年輕人十大潮牌鞋子

1.愛迪達

2.彪馬

3.范斯

4.波尼

5.匡威

6.回力

7.AJ

8.耐克

9.卡洛施

10.雙星

1.愛迪達

成立時間:1949年

愛迪達是世界十大體育品牌之一,它隸屬於是愛迪達AG集團。愛迪達旗下的球類產品主要擁有三大系列:運動表現系列三條紋、運動傳統系列 三葉草和運動時尚系列圓球型。它在2020全球最有價值的50個服飾品牌排行榜中名列第3位。

2.彪馬

成立時間:1948年

彪馬是德國的一家著名的運動品牌,主要產品涉及跑步、足球、高爾夫乃至賽車等領域相關係列產品,例如衣飾鞋帽。彪馬實行“跨界合作”的概念,與其他的產品共同合作,推出新的產品,例如,04年彪馬公司宣布與寶馬Mini的跨界合作,讓它又多了一幫追隨者。

3.范斯

成立時間:1966年

范斯是美國的一家原創極限運動潮牌,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南加州。范斯植根於滑板運動,將獨特的生活方式、藝術、音樂和街頭時尚文化等注范斯的設計理念中,使其產品極具青年文化標誌,是世界最受專注、最受歡迎的潮牌之一!

4.波尼

成立時間:1972年

PONY是美國的一家運動潮流品牌,總部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它的產品突破了傳統的設計風格,在時尚運動領域獨一無二它的每一個產品上均有一個V,是英文Victory的縮寫,作為其品牌的標誌。

5.匡威

成立時間:1908年

匡威是美國的一家潮流品牌,以生產“橡膠鞋”起家,後來有生產各種鞋類和衣帽。但是以橡膠鞋最為經典。它地帆布鞋集復古、流行、環保於一身,最受年輕人喜愛的三款經典鞋分別是:Chuck Taylor All Star、Jack Purcell、Cons。

6.回力

成立時間:1927年

回力是中國本土的潮流品牌,它設計的鞋子主打休閒,不僅時尚感強、而且質量十分好,價格低,是一款性價比極高的鞋子,深受國內年輕人的歡迎。

7.AJ

成立時間:1985年

AJ系列球鞋是一款極受歡迎的鞋類品牌,在銷量上遙遙領先於同類產品。他們專注於運動鞋的設計,是整個行業的標桿和先驅。一直以來該品牌都是用籃球明星作為其產品的代言人,例如卡梅隆-安東尼、克里斯-保羅、雷-阿倫等。

8.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NIKE是美國的一家運動用品製造商,公司產品種類眾多,包括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小鉤子是其商品的標誌。耐克致力於將先進的科學技術引入到產品設計中,它首創的氣墊技術為同行帶來了一場革命,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

9.卡洛施

成立時間:2002年

卡洛馳的創始人是科羅拉多,這是一款專門用於划艇和戶外運動的鞋類產品。它的特點是多變、流行、偏有精緻休閒風格,是集時尚,功能,趣味性於一身的完美舒適鞋子。

10.雙星

雙星鞋業是我國規模最大的製鞋企業之一 ,是我國製鞋業的龍頭企業。其生產的鞋類包括六大類,它們分別是熱硫化鞋、冷粘鞋、布鞋、皮鞋、注射鞋、專業鞋。它旗下的運動鞋、旅遊鞋因為款式新穎、舒適透氣,深受大家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