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在漱口水也逐漸被大眾所接受,相比較於普通的自來水漱口水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很好的預防牙周炎等問題的出現,那么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呢?哪些品牌的漱口水是最健康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1、皓樂齒

2、麗齒健

3、舒客

4、黑妹

5、獅王

6、佳潔士

7、威露士

8、全仕康

9、雙蓮

10、歐樂B

一、皓樂齒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皓樂齒這個品牌成立於1941年,在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口腔用品生產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會經過嚴格的檢驗,旗下的漱口水選用最天然的成分,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皓樂齒青檸漱口水

網友點評:感覺不錯,不刺激而且漱口之後感覺牙齒很乾淨,口感還算可以,偏甜的那種。清涼效果挺長。

二、麗齒健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麗齒健隸屬於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更好的產品,旗下的漱口水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功效性和質量上是深受大眾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安利漱口水

網友點評:口感不刺激,一次壓5泵,感覺用著很舒服,濃縮的很小一瓶,在公司午餐後用的,不占地方,乾淨衛生,很喜歡,用完還要再來。

三、舒客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舒客隸屬於薇美姿個人護理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口腔產品的生產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不斷的改進,旗下的漱口水種類豐富,並且其中含有多種植物成分,可以從根本上改善口腔不健康問題狀況。

明星產品:舒客漱口水

網友點評:速口水收到了,好可愛,迷你的很喜歡剛才打買一瓶試了下很清新,不錯,還會繼續回購的。

四、黑妹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黑妹隸屬於美晨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8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目前公司擁有著多個在市場上相當知名的品牌,並且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堅持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品質最好,性價比最高的產品。

明星產品:黑妹漱口水

網友點評:價格挺便宜的,用起來有一股比較濃的薄荷味,和正在用的牙膏味道差不多,使用感也還可以,持續的時間還是蠻長的。

五、獅王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獅王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於189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企業,目前公司經營的範圍不斷的擴大,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也不斷的更新,旗下的漱口水都是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並且其中含有充足的糖分,可以很好的減少口臭等問題。

明星產品:獅王進口齒力漱口水

網友點評:漱口水很好使,有種草藥的味道,開口的地方非常衛生,可以用好久,,獅王產品信得過。

六、佳潔士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成立於1955年的佳潔士在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在口腔行業領先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十分的注重產品的質量,在產品生產的每個過程中進行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漱口水不含酒精等對人體有害的成分,可以很好的解決7大牙齦問題。

明星產品:佳潔士漱口水

網友點評:頭一次用佳潔士得漱口水,味道可以,效果比較持久,是一個比較值得信賴的品牌。

七、威露士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威露士這個品牌在行業中相信很多人並不陌生,它成立於2000年,目前主要經營個人清潔護理用品等四個大系列的產品,並且已經擁有了600多種單品,旗下的漱口水採用溫和不刺激的成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很好的呵護口腔壁的健康。

明星產品:威露士白令漱口水

網友點評:覺得沒有之前買的那么辣,也不知道是我習慣了還是口味改良了,治療口腔潰瘍效果驚人,清新口氣也很好用。

八、全仕康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全仕康這個品牌成立於194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高質量產品研究和銷售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不斷的改進,旗下的漱口水選用最天然的原材料,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一個在市場上銷量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全仕康夜間護理漱口水

網友點評:給家裡人用的,確實有效果,一定程度上減輕疼痛,柔和不刺激,好用,還會繼續回購的。

九、雙蓮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泰國

品牌介紹:雙蓮品牌成立於1977年,是一家主要經營牙膏、噴霧、漱口水、洗髮露、護髮素等系列植物健康的護理產品,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公司會堅持使用天然的藥用成分,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健康的產品,旗下的漱口水在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雙蓮天然植物山竹漱口水

網友點評:自己用了一下,感覺還不錯的,沒有特別辣的感覺,而且漱完口感覺整個口腔很舒服,很輕鬆,而且大小也適合攜帶,會長期使用的。

十、歐樂B

什麼牌子的漱口水最好?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歐樂B成立於1938年,在漱口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頂尖的口腔護理品牌,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很多生產技術上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旗下的漱口水不含酒精成分,並且清潔面積高達75%,因而在市場上也是頗受歡迎。

明星產品:歐樂b牙齦專護漱口水

網友點評:漱口水味道不錯,可以接受沒有那么沖,現在特別注重口腔健康,天天用感覺口腔乾淨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