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麵是一種用麵粉加工而成的精製加工品,吃起來非常的方便,只需要把麵條放入到熱水中煮開,再根據自己的喜好放入調料品就可以了,而且價格非常的便宜,是在家作為早餐的必備食品之一,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河南的十大掛麵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河南十大掛麵排行榜

1.想念

2.博大面業

3.白象食品

4.豫花

5.中鶴

6.雪健

7.思圓

8.雙魚

9.遠征麵粉

10.宇花

1.想念

成立時間:2008年

想念是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掛麵生產商,旗下的業務範圍還涉及到了其他冷凍食品等業務,旗下的業務十分廣泛,是全國放心糧油示範加工企業。

2.博大面業

成立時間:2004年

博大面業是博大面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比較有名的麵條、麵粉產品生產商,公司旗下有著多個產品線,對於糧食的收購和農產品的加工等業務,都有涉及。

3.白象食品

成立時間:1997年

白象食品是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團業務規模龐大的大型麵條生產商,白象旗下的速食麵食品種類十分多樣,泡麵、乾拌麵等速食品,受到了諸多消費者的喜愛,在方便食品品牌排行榜中。

4.豫花

成立時間:1999年

豫花是河南省大程糧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用高科技深加工糧油食品的大型上市公司,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對於麵粉、掛麵、手排面和烘焙冷凍食品進行生產和銷售。

5.中鶴

成立時間:2009年

中鶴是河南中鶴現代農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於農業領域事業開發的大型公司,不僅是涉及了糧食收購和加工,對於農業土地開發也有所涉及。

6.雪健

成立時間:1997年

雪健是河南省雪健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4年的成立歷史了,是河南地區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掛麵製造商,對於掛麵和手工面的製造上有著專業的技術。

7.思圓

成立時間:1991年

思圓是河南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歷史悠久、且規模龐大的大型公司,在我國九個重要城市都有設定分公司,其主營業務是生產和銷售各種類型的速食麵。

8.雙魚

成立時間:2000年

雙魚是開封市天豐面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有著專業背景的大型麵條生產商,旗下有著20萬畝的綠色食品標準化小麥基地,從麵條的原料上保證了其產品的安全性。

9.遠征麵粉

成立時間:1997年

遠征麵粉是河南永新麵粉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有著24年成立歷史的麵粉麵條生產商,經過二十多年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河南地區非常專業的掛麵製造商。

10.宇花

成立時間:2004年

宇花是河南華星粉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掛麵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有著17年成立歷史的麵粉麵條生產商,該公司在河南多個地區都有設定專門的糧食儲存地,對於糧食進行收購和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