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是我國一個交通地理位置非常優渥的省級行政區,因為處於我國的中部地區,可以說是溝通國內四面八方城市的重要交通樞紐中心,而且因為土壤質量優越,所以其耕地面積非常多,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河南的十大富村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河南十大富村排行榜

1.信陽郝堂村

2.平頂山臨灃寨

3.孟津縣衛坡村

4.乾河陳村

5.南陽化山村

6.漯河南街村

7.洛陽重渡溝村

8.鄭州西泰山村

9.焦作一斗水村

10.新縣西河村

1.信陽郝堂村

面積:1260 畝

信陽郝堂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鎮平縣晁陂鎮北部的村落,是河南十大名村之一,這座村落的地理位置非常優渥,所以其土壤條件非常的肥沃,適宜多種農作物的種植和生長,而且歷史悠久,有著中國民間藝術之鄉的美譽。

2.平頂山臨灃寨

面積:1.3平方公里

平頂山臨灃寨是一座位於河南省平頂山郟縣堂街鎮北部的村落,這座村落迄今為止已經有著一千五百多年的悠久歷史,該村落裡面有著明朝時期的居民建築,還有蘆葦盪和護寨河等景點。

3.孟津縣衛坡村

面積:2800 畝

孟津縣衛坡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洛陽市孟津縣朝陽鎮南部的村落,這座村落之上有著諸多的歷史建築物,村內有著保存完整的清朝祠堂、私塾、繡樓和古宅,是河南省的歷史文化名村。

4.乾河陳村

面積:740 畝

乾河陳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漯河市源匯區西南部的村落,這座村落自身的資源比較少,沒有美麗的自然風景區,也沒有豐富的礦產資源,但是憑藉著城市改造和鄉村的發展,走向了富裕之路。

5.南陽化山村

面積:2100畝

南陽化山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雙龍鎮東南部的村落,這座村落周邊的風景非常好看,生態環境保持的很好,所以許多人都喜歡去這裡體驗農家樂,是河南地區非常有名的國家級森林鄉村。

6.漯河南街村

面積:1.8平方千米

漯河南街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漯河市臨潁縣城關鎮西部的村落,這座村落的旅遊資源非常的豐富,是我國比較有名的紅色革命農村旅遊勝地,因為地理位置優渥,還有著專門的熱帶珍奇植物遊覽區。

7.洛陽重渡溝村

面積:60平方公里

洛陽重渡溝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潭頭鎮西南部的村落,這座村落的生態環境非常好,其森林覆蓋率達到了95%之多,在這裡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感受自然農村的美好風光。

8.鄭州西泰山村

面積:5000畝

鄭州西泰山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龍湖鎮東北部的村落,這座村落的因為處於鄭州南大學城境內,所以這座村落的經濟得到了大力的發展,擁有著著名的景點黃帝會盟祠、觀音禪寺和聖母廟等。

9.焦作一斗水村

面積:9.7平方公里

焦作一斗水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北部的太行深山區內的村落,這座村落因為處於太行山的山區內,所以山林資源非常的豐富,對於可食用菌的種植和乾鮮果品的生產,作為主要經濟發展。

10.新縣西河村

面積:47平方公里

新縣西河村是一座位於河南省信陽新縣周河鄉西部的村落,這座村落在元朝時期就已經被建造起來了,迄今為止已經有著一千多年的歷史了,擁有著著名的景點獅子山、觀音廟和齊天大聖古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