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藥是我國一個歷史非常悠久的中藥貼,這種膏藥的使用方法非常便利,只需要將膏藥貼到自己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即可,膏藥能夠很好的附著在皮膚之上,能夠讓膏藥的藥效滲透入皮膚,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河南的十大膏藥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河南十大膏藥排行榜

1.羚銳

2.凱旋藥業

3.千方藥業

4.前進藥業

5.京豫

6.星禹

7.四方箄

8.百年康鑫

9.洛正

10.精忠

1.羚銳

成立時間:1999年

羚銳是河南羚銳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在中國十大膏藥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2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的主營業務就是對於片劑、膠囊劑、注射劑和各種膏藥產品進行研發、生產和銷售。

2.凱旋藥業

成立時間:2007年

凱旋藥業是禹州市凱旋藥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公司是河南地區一家有著14年成立歷史的醫藥企業,該公司的業務範圍不僅涉及到了中藥材等醫藥,對於農副產品也有業務涉及。

3.千方藥業

成立時間:2008年

千方藥業是河南千方藥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公司是河南地區一家非常有名的醫藥企業,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對於中藥材、中藥飲片和膏藥等藥品進行生產和銷售。

4.前進藥業

成立時間:2004年

前進藥業是駐馬店市前進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綜合性比較強,不僅是對於中藥材和中成藥等產品進行研發和銷售,對於生化藥品、生物製品和抗生素也有業務涉及。

5.京豫

成立時間:2003年

京豫是河南京豫藥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公司是河南地區一家十分專業的製藥公司,該公司旗下有著專業現代化的廠房,其廠房的占地面積達到了58000平方米,還有國家專利性的產品。

6.星禹

成立時間:1956年

星禹是河南禹州市藥王製藥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公司是河南地區一家有著65年成立歷史的醫藥企業,是由之前的禹州市製藥廠演變而來的,有著一個非常豐富專業的製藥背景。

7.四方箄

成立時間:1953年

四方箄是河南省四方藥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公司是河南地區一家比較早成立的醫藥企業,迄今為止已經有著68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管轄著多家子公司,是河南省中藥工業的十佳企業之一。

8.百年康鑫

成立時間:1998年

百年康鑫是河南百年康鑫藥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種中藥製劑、西藥製劑、食品和保健品,旗下有著通過國家標準的專業6條藥品生產線。

9.洛正

成立時間:1997年

洛正是河南省洛正製藥廠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藥廠是河南地區一家比較老牌的醫藥企業,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4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藥理研究基地,旗下的正骨產品非常多。

10.精忠

成立時間:2004年

精忠是河南創新藥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膏藥品牌,該公司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中藥材科普示範種植基地,其主營業務主要圍繞著各種中草藥藥材而展開,旗下有著6000噸的中藥材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