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石漆就是一種類似石材質感的塗料,要知道我們在戶外的許多建築,其實並不是真正石材牆體,而是使用了效果非常好的仿石漆產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福建仿石漆10大品牌,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福建仿石漆10大品牌

1.久諾建材

2.紅日塗料

3.百代節能建材

4.雅凱

5.索田塗料

6.華石塗料

7.法萊利塗料

8.友情漆

9.鈴鹿塗料

10.國正

1. 久諾建材

久諾建材是江蘇久諾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久諾塗料市場占有率很高,許多大型建築企業都與久諾有合作。

2.紅日塗料

紅日塗料品牌創建於1997年,這個品牌是福建仿石漆10大品牌之一,在網上還成立了專門銷售團隊,也是廣東仿石漆排行榜之一。

3.百代節能建材

百代節能建材仿石漆產品型號和款式非常多,能夠滿足不同的裝修裝飾需求,同時質量也是一流的。

4.雅凱

雅凱的仿石漆全部採用了綠色環保配方,同時擁有經久耐用,防水防腐的優點,因此產品銷量很好。

5.索田塗料

索田塗料作為一家大型塗料集團,包括乳膠漆,仿石漆,防腐漆等多種產品,還出口到歐美等已開發國家。

6.華石塗料

華石塗料品牌創建於1998年,是國內銷量領先的牆體塗料品牌,擁有出色的口碑和人氣。

7.法萊利塗料

法萊利塗料品牌創建於2004年,要知道法萊利塗料旗下產品有幾百種,包括熱門的仿石漆產品。

8.友情漆

友情漆是廣東順德友情漆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友情漆經過二十年的快速發展,產品覆蓋多種場景,更有高品質的口碑。

9.鈴鹿塗料

鈴鹿塗料是福建仿石漆10大品牌之一,是法國派麗集團成立的塗料品牌,產品包括仿石漆,牆體塗料等等。

10.國正

國正是廣東知名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多個研發中心和生產線,尤其是自主研發能力排名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