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石漆擁有非常廣闊的套用場景,包括景區,別墅,家用裝修等等,非常真實的仿真度,就好像真正的石材一樣,外觀和質感一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福建十大仿石漆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福建十大仿石漆排行榜

1.亞士漆

2.久諾

3.紫荊花漆

4.嘉寶莉漆

5.潔士美漆

6.紅石坊

7.長春藤

8.華潤漆

9.多樂士

10.立邦

1. 亞士漆

亞士漆是福建非常受歡迎的十大仿石漆品牌之一,亞士漆創建於1998年,產品的功能齊全,效果也是一流的。

2.久諾

久諾推出了一系列外牆塗料產品,產品的質量非常好,可以連續多年保持原本的顏色和光澤。

3.紫荊花漆

紫荊花漆是葉氏化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紫荊花漆來自香港,立足於大陸產品面向全球。

4.嘉寶莉漆

嘉寶莉漆最近幾年發展的非常快,產品覆蓋多種領域和使用場景,塗料款式和性能都很棒。

5.潔士美漆

潔士美漆主打各種各樣的水性環保塗料漆,定位中高端系列,包括別墅專用的仿石漆產品。

6.紅石坊

紅石坊擁有一流的研發團隊和生產工藝,在國內設立了多條生產線,擁有幾百種仿石漆款式。

7.長春藤

長春藤是龐貝捷漆油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長春藤來自美國,通過產品研發和創新,推出了一系列受歡迎產品。

8.華潤漆

華潤漆是國內知名塗料品牌,發展二十多年在全球都很有競爭力,其中仿石漆國內銷量領先。

9.多樂士

多樂士位居福建十大仿石漆排行榜前列,多樂士這個塗料品牌成立於1926年英國,目前已經成為一個全球知名品牌。

10.立邦

立邦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立邦品牌創建於1883年,旗下的塗料產品豐富多樣,其中就包括熱門仿石漆,它也是防火地坪漆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