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架是我們常見的一種家具產品,我們可以將家裡的帽子和包包放在這個架子上,不僅可以節省空間,還可以很好的保存自己的包包和帽子,同時取放也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

衣帽架10大品牌榜

1.溢彩年華

2.宜家

3.三強家具

4.心家宜

5.寶優妮

6.Piy

7.友利特

8.好事達

9.家世比

10.億家達

1.溢彩年華

成立時間:2009年

溢彩年華,隸屬於惠州市德康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收納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衣帽架、收納箱、布衣櫃和花架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2.宜家

成立時間:1943年

宜家,鞋櫃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宜家(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典,這是世界知名的家居產品生產商,這個品牌的影響力非常廣泛,他們有自己的大賣場,裡面不僅有自己的產品,還入駐了其他的品牌。

3.三強家具

成立時間:1991年

三強家具,隸屬於霸州市三強家具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家具產品種類齊全,並且產品的價格也是非常實惠的,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4.心家宜

成立時間:2011年

心家宜,隸屬於深圳市心家宜智慧型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日常生活家居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置物架、時尚晾曬架和兒童學習桌等。

5.寶優妮

成立時間:2001年

寶優妮,隸屬於上海寶優妮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收納、晾曬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收納架、衣帽架和牆上置物架等。

6.Piy

成立時間: 2015年

Piy,隸屬於深圳市一般設計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主打的特色就是DIY,消費者可以產品到產品的製作和安裝過程之中,他們家衣帽架在市面上尤其受歡迎。

7.友利特

成立時間:2001年

友利特,隸屬於江陰友利特智慧型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置物架和晾衣架等產品的經營,晾衣架、置物架和布衣櫃等產品在市面商非常受歡迎。

8.好事達

成立時間:2001年

好事達,隸屬於好事達(福建)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布衣櫃和置物架非常受歡迎,不僅價格實惠,產品的質量也非常好,物件堅固,很耐用,也非常能裝。

9.家世比

成立時間:2006年

家世比,隸屬於家世比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這個企業旗下的業務領域覆蓋非常廣,不僅有家居產品的經營,還包括軟體開發、物流倉儲等。

10.億家達

成立時間: 2012年

億家達,隸屬於常州簡尚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以經營簡易家具、收納用品為主,他們家的產品以物美價廉著稱,很多消費者都喜歡購買他們家的置物架和收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