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家具就是依照古人的審美風格而製作的家具,古典家具更具有韻味,並且現在一股股復古風在我們身邊流行,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喜歡古典物件,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古典家具。

十大古典家具品牌排行榜

1.年年紅

2.龍順成

3.元亨利家具

4.金源福

5.友聯為家

6.美聯家私

7.伍氏興隆

8.明堂紅木

9.老周家居

10.魯藝紅木

1.年年紅

成立時間:1989年

年年紅,紅木家具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浙江年年紅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中式硬木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並且它們家主打的是高端市場,打造出來的家具在工藝上堪稱一絕。

2.龍順成

成立時間:1862年

龍順成,隸屬於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它一直都致力於紅木家具的製作和銷售,一百多年的手工藝術傳承至今,非常珍貴。

3.元亨利家具

成立時間:2000年

元亨利家具,隸屬於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這家家具品牌主打的是奢華主題,以宮廷風為主,它們專門研製明清時期宮廷家具的樣式和製作工藝,並且加以創新,製造出新的家具產品。

4.金源福

成立時間:2005年

金源福,隸屬於江門市金源福家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中式紅木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家具風格多樣,有新中式系列、新古典系列和明清古典系列等。

5.友聯為家

成立時間:1982年

友聯為家,隸屬於深圳祥利工藝像私有限公司,這家家具公司也是以生產紅木家具為主,這家紅木家具品牌兼具了實用性和藝術性,是很多消費者都喜歡的家具品牌。

6.美聯家私

成立時間:1977年

美聯家私,隸屬於美聯家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它在當地的名氣是非常大的,進入我們大陸市場之後,因為其精湛的手工藝術而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關注和購買。

7.伍氏興隆

成立時間:1987年

伍氏興隆,隸屬於台山市伍氏興隆明式家具藝術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仿明清紫檀、黃花梨等紅木家具的經營,雖然是高仿,但是工藝技術非常精湛。

8.明堂紅木

成立時間:1998年

明堂紅木,隸屬於東陽市明堂紅木家俱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紅木家具生產商,從選材到加工製造,它都是非常講究的,這個紅木家具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口碑非常好。

9.老周家居

成立時間:1997年

老周家居,隸屬於上海老周紅木家具有限公司,這家古典紅木家具在我們國內的口碑也非常好,這個品牌因為精湛的手工工藝技術而出名,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品牌。

10.魯藝紅木

成立時間:1997年

魯藝紅木,隸屬於福建省仙遊縣魯藝古典家具有限公司,這家紅木家具在我們國內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特別是它們家的大紅酸枝家具、緬甸花梨家具最受歡迎。